>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年上半期最旬男演员 福士苍汰名列前茅

来源:搜狐娱乐
福士苍汰登顶上半年最旬男演员
福士苍汰登顶上半年最旬男演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继2014年上半年最旬女演员排行出炉后,2014年最旬男演员排行榜也已经发表,从晨间剧《小海女》发迹的青年演员福士苍汰夺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福士苍汰在出演《小海女》中的“种市前辈”一角后让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今年他的势头依然强劲,在出演过朝日台经典剧集《圈套 新作SP 3》之后,他也在《再弱也会赢》等话题剧集中出演角色。在广告资源方面,KDD广告“au4G LTE”,和asahi饮料等等广告播放量都相当大。此外因为隶属研音事务所,他的电影资源也相当丰富,目前公映中的《只要你说你爱我》和九月即将上映的《In the Hero》、11月预备上映的《要听神明的话》中都将有他的演出,演员·福士苍汰的话题性和曝光度都将持续整年。

第二位:东出昌大
第二位:东出昌大

  排在第二位的演员依然是从晨间剧走红的男演员东出昌大,他在晨间剧《多谢款待》中与女主角杏的情侣档甚至延伸到了剧外,这让他保持了较高的曝光率和关注度。同时今年他主演的电影作品《Crows EXPLODE》也具有极高关注度,在饮料广告中他以上班族造型对可爱的小朋友说教的画面十分惹人怜爱,投票给他的观众大多认为他的晨间剧效应十分强大,同时也给他带来了相当高的好感度。

  同样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前列的还包括从《半泽直树》以来就人气强劲的堺雅人,他今年的广告资源十分亮眼,并排名在榜单第三位。排名第四位的是话题电视剧《MOZU》的主演西岛秀俊。年轻演员山崎贤人凭借人气电影《邻居·同居》和剧集《水球不良》《再弱也会赢》排名第五。而从《半泽直树》走出后,迅速主演《我的绅士主义》的泷藤贤一今年人气和活跃度都颇高,排行在第六位。

  2014年上半期最旬男演员排名Top 10

  1.福士苍汰

  2.东出昌大

  3.堺雅人

  4.西岛秀俊

  5.山崎贤人

  6.泷藤贤一

  7.三浦翔平

  8.池松壮亮

  9.菅田将晖/绫野刚/片冈爱之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4479.shtml report 2001 福士苍汰登顶上半年最旬男演员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继2014年上半年最旬女演员排行出炉后,2014年最旬男演员排行榜也已经发表,从晨间剧《小海女》发迹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2014年上半期最旬男演员 福士苍汰名列前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