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热播 赵奕欢上演风流搞笑版展昭

来源:搜狐娱乐
赵奕欢展昭
赵奕欢上演风流搞笑版展昭

赵奕欢版展昭

赵奕欢版展昭


  搜狐娱乐讯 由黑马导演管晓杰执导,赵奕欢、秦汉擂、何文辉等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古装神剧《包笑公堂》正在热播。该剧取材于民间传说包青天,人物架构与故事脉络重新设置,集集笑点不断,令人捧腹。在第一集中,常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演员赵奕欢惊艳反串展昭,与包妮妹(邹杨)在公堂之上大搞暧昧,两人激情不断的爆笑台词,让网友直呼:“尼玛,展昭原来也如此风流”!

  《包笑公堂》是互联网电影集团(IFG)2014年重磅推出的首部爆笑古装网络喜剧,全剧分三季共32集,每周播一集,届时年底也推出同名贺岁院线电影上映。该剧明星阵容强大,不仅汇集了赵奕欢、秦汉擂、邹杨等新生代影星,还有周星驰御用班底苑琼丹、梁家仁等老戏骨的加盟,种种爆笑剧情,极大颠覆了观众对传统包青天叙事破案的认知。

  剧中,赵奕欢饰演的展昭集英姿飒爽、妩媚锐气于一身,唯美的外貌下隐藏的是肆无忌惮的霸气,“事业心”颇重。同时,他也有温柔体贴的一面,忽冷忽热的性格让身边的爱人(包妮妹)爱恨交织。第一次反串经典角色展昭,赵奕欢曾在采访中坦言颇有压力,不过希望我的演绎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既霸气又妩媚的展昭。

  在首播剧集中,赵奕欢饰演的展昭以飘逸轻功惊艳亮相,并将迷惑万千少女的都教授(何文辉饰)带于公堂之上按罪立斩,不料却遭遇包妮妹(邹杨饰)的极力阻拦,两人因此在公堂之上吵闹不休、小动作不断,其中“包妮妹别闹”、“谁让你昨晚...”等暧昧台词,十足引人两眼冒光,内心澎湃,由此引发网友对展昭和包妮妹感情无下限联想“展昭是入赘包家赢娶包妮妹?展昭和包妮妹是一夜情?”等话题铺遍网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3161.shtml report 2880 赵奕欢上演风流搞笑版展昭赵奕欢版展昭搜狐娱乐讯由黑马导演管晓杰执导,赵奕欢、秦汉擂、何文辉等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古装神剧《包笑公堂》正在热播。该剧取材于民间传说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包笑公堂》热播 赵奕欢上演风流搞笑版展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