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圆满杀青 钱波姜武上演猫捉老鼠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波《虎口拔牙》饰特务机关长饭冢
钱波《虎口拔牙》饰特务机关长饭冢

《虎口拔牙》钱波剧照
《虎口拔牙》钱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励展博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潘军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已在上海圆满杀青。钱波和姜武在剧中分别扮演日军特高课机关长和民间地下爱国人士,因“智齿计划”而展开一系列斗智斗勇的精彩好戏,一段充满惊险悬疑、紧张刺激的猫鼠游戏有望于明年与电视观众见面。

  《虎口拔牙》由潘军编剧执导,由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钱波领衔主演,该剧颠覆了以往传统谍战剧的呈现形式,以抽丝剥茧的方式解开谜团,讲述了一伙并非专业特工的人,阴差阳错地从事了专业特工的工作。姜武饰演的地理老师潘慎之,为躲避战乱来到上海想开店修钟表,结交到王天桥(李乃文 饰)、陈丹凤(吴越 饰)、阿金(柯蓝 饰)等一众普通百姓,误打误撞中触及到了日军特高课、军统、中统和中共地下组织相互争夺的核心机密,进而自发成为民间爱国组织,与以饭冢(钱波饰)为首的反动势力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离奇故事。

  剧中,紫微星空艺人钱波饰演的驻沪日军宪兵司令部特高课机关长饭冢,一个眼睛像鹰一眼的男人,阴险多疑、心狠手辣,因执行“智齿计划”查到与姜武、李乃文等人有关,但总是苦于证据不足,无奈之中竟与其发展成为了亦敌亦友的特殊关系,多次过招却总被对方挖坑设套,一场惊险、离奇、曲折的猫鼠游戏由此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2995.shtml report 2804 钱波《虎口拔牙》饰特务机关长饭冢《虎口拔牙》钱波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励展博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潘军影视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虎口拔牙》圆满杀青 钱波姜武上演猫捉老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