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妮弗-安妮斯顿大赞未婚夫:被他的眼睛迷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詹妮弗-安妮斯与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自从《老友记》之后被广大中国影迷熟悉,更早早跻身一线电影女演员行列,主演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浪漫喜剧。但是自从几年前遭背叛和布拉德-皮特分手之后,年纪渐大的安妮斯顿用了好几年来整顿自己恢复事业和身材。现在她又重新在主流院线大显身手,带领《恶老板》《冒牌家庭》《随波逐流》等片杀出一片天,不过她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甜美呆萌的“瑞秋”了。而幸运的是,她再次找到了情场的白马王子——型男演员兼新秀导演贾斯汀-塞洛克斯。两人在2012年订婚,当时交往刚满一年多。

  塞洛克斯在电影届其实并没有安妮斯顿那么活跃,他曾经在电影《美国精神病》《霹雳娇娃2》《穆赫兰道》当中担任过配角,而近年来在不少诸如《公园与休憩》《欲望都市》的电视剧中也客串出演了诸多很特别的精彩角色。他的浓眉和蓝眼睛让他的形象在众多奶油小生当中脱颖而出。而从2006年至今,他还参与编导了《十》《奉献》《热带惊雷》等电影。

  本周二,安妮斯顿在西好莱坞的日落塔酒吧为了未婚夫参加晚宴,并接受了简短的采访。谈起塞洛克斯,她就差没有两眼冒“心心”了,“他对我是如此美好慷慨……我爱他的眼睛,他的眼睛每天都把我迷得昏天黑地。”她继续说,“他每年都变得更加迷人。他就像是一颗沙漠里的宝石,一直就在那里沉默的闪耀着,而现在更是光彩万丈。”

  安妮斯顿的好友,“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当天也参加了同场晚宴。考克斯也刚刚和年轻的音乐人男友订婚,完全沉浸在喜悦当中,这对患难姐妹现在正在兴致勃勃的讨论她们的婚礼以及未婚夫。考克斯评论塞洛克斯“非常英俊,人也很酷”。而安妮斯顿更赞叹自己的未来老公很“勇敢”,“非常高雅,有一颗金子般善良美好的内心”。听起来,比起近年来疲于奔命、老得很快的皮特,安妮斯顿现在似乎更喜欢人好又帅气的才子。(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2737.shtml report 1321 詹妮弗-安妮斯与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自从《老友记》之后被广大中国影迷熟悉,更早早跻身一线电影女演员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