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死人!《好汉两个半》剧终季将迎来同性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好汉两个半》将以一个相当雷人的方式结局
《好汉两个半》将以一个相当雷人的方式收官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即将在今年十月播出最终季的《好汉两个半》并不打算悄无声息的结束十二年的历程——这部播出时间最长的公共台喜剧将在故事的最后部分织起一条涉及同性恋收养、以及同性婚姻的剧情。

  CBS娱乐主席妮娜-塔斯勒(Nina Tassler)在周四于比弗利山庄举行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媒体邀请会上透露了一些相关内容。最终季里,由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饰演的沃登(Walden)将会出现一次严重的健康危机,这也让本是花花公子的他产生了所谓的“存在危机”,开始想要“给生活中增添点什么”了。塔斯勒表示:“他打算收养个孩子,但在开始办理收养手续的过程中,他意识到作为一个单身男性,想要顺利收养孩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为了把事情赶快了结,他决定向阿兰(Alan,乔-克莱尔Jon Cryer饰)求婚,他们两人则能以‘同性夫夫’的名义收养孩子了。”

  当一位记者问及CBS方面是否会担心LGBT社群会对这段剧情有所微词时(亚当-桑德勒与凯文-詹姆斯在2007年主演电影《我盛大的同志婚礼》时,就出现过此类情况),塔斯勒表示:“我认为表态‘我要以同性婚姻的名义收养孩子’是一种很积极的态度。在现实中他确实也可以这么做。过去人们并不能通过这种方式领养小孩,但现在可以了,我认为这也传达了很积极的态度。”

  还有记者向塔斯勒提问了关于《好汉两个半》曾经的主角查理-西恩(Charlie Sheen)是否会以客串的形式回归最终季的问题。塔斯勒回答:“现在我们还没讨论这些问题。”查理-西恩的角色虽然在剧中已经死亡,但他也曾经以鬼混的形式回归客串过,所以如果CBS方面愿意,这也许并不是什么难事。

  《好汉两个半》第十二季将于美国时间10月30日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2572.shtml report 3001 《好汉两个半》将以一个相当雷人的方式收官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即将在今年十月播出最终季的《好汉两个半》并不打算悄无声息的结束十二年的历程——这部播出时间最长的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