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卷福波士顿大饕龙虾 吃货本色原形毕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最近正在波士顿拍摄《黑色弥撒》,该片中其他明星小伙伴还包括强尼-德普,这对古灵精怪的组合不知道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六月底的时候,就有人曾经目睹卷福在波士顿的两大高档餐厅——卡门琳娜和现代烘烤店第一次品尝了奶油甜馅煎饼卷。而拍摄期间,康伯巴奇则深深爱上了波士顿著名的美食名产——海龙虾。听起来,即使牙尖嘴利的英国绅士,私下里也是个吃货。

  上周六,卷福和拍戏搭档——出演过《了不起的盖茨比》《勇士》的硬汉演员乔伊-艾格顿一同去蛤蜊联合餐厅,饱餐了一顿海鲜宴。餐厅的老板吉姆-马林对《人物》杂志描绘:“他(康伯巴奇)说这是他在波士顿旅途期间的最后一顿龙虾。他说他等不及下次回来再大吃一顿。”

  根据当时餐员工的介绍,他们吃饭的时候非常低调友好,毫无架子,在楼下的“蛤蜊酒吧区”点了大虾、仙贝和龙虾。康伯巴奇甚至在该餐厅的签到书上签名,并写下如下的话:“大爱这次经历,并且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来到了牙签的发明地”。据传,牙签的使用是在这个具有很长历史的餐厅开始流行起来的。为了顺应波士顿的潮流,他签名的时候很有喜感的还在名字前面加上了“顽皮的”(wicked)的前缀,变成了“顽皮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康伯巴奇在波士顿期间活动十分活跃。据悉,上周他跑去波士顿公立图书馆,和一小队幸运者一起参观了当地的艺术和建筑。他当时穿了一套简单的牛仔短裤,灰色短袖衬衫,眼镜和常春藤帽粗呢,甚至还自带午餐,听起来十分路人。在现场的另一位目击者表示,“他很认真的听着两个向导对于图书馆历史的解说,还问了不少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2308.shtml report 1201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最近正在波士顿拍摄《黑色弥撒》,该片中其他明星小伙伴还包括强尼-德普,这对古灵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