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喜乐街》深情落泪 齐豫再唱《橄榄树》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深情落泪
贾玲深情落泪

  搜狐娱乐讯 当梦想成为明星、经历过三十多次选秀的贾玲遇见音乐选秀节目评委的齐豫,两人之间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今晚22:38,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 《喜乐街》将于央视一套播出第七期。常驻嘉宾沙溢、李菁、瞿颖与特邀嘉宾齐豫将共同为贾玲的三十岁生日带来一场惊喜,贾玲感动到现场落泪。

  选秀再度失利 贾玲深情落泪

  本期节目中,“爆笑女王”贾玲迎来了三十岁的生日。这个特殊日子,对于再一次参加选秀比赛的贾玲来说可能也是她的“出头之日”——终于打破不进前五百强的宿命,进入到选秀的总决赛。 为了给好友贾玲庆生,沙溢、李菁不仅将家中装饰的喜气洋洋,挂满五颜六色的气球,更是给贾玲排练 了“春晚版”生日祝词,两人精彩爆笑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捧腹不已。

  虽然贾玲从初赛开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却在决赛演唱《青藏高原》最后一句高音时掉了链子,与冠军的位子擦肩而过。选秀再度失利的贾玲备受打击,在诉说多年选秀无果的经历时不禁潸然泪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玲表示:“这期节目的设定和我有很多相同之处。生活中我都是自己承受一切,但是在节目中有沙溢、李菁这样两个一直在关心你、照顾你、无论发生什么都陪在你身边的好哥哥,让人特别感动。”

  化身选秀评委 齐豫再开金口演唱《橄榄树》

  作为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齐豫的到来不仅让三位常驻演员惊呆了眼,更是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面对偶像的到来,常驻演员沙溢不时在齐豫面前搞怪耍宝,吸引偶像的注意力,使得齐豫也忍不住多次笑场。

  此前齐豫曾公开表示,将不再于公开场合演唱《橄榄树》,此决定引发了许多热爱这首歌的网友热烈讨论。发声之后,齐豫仅在纪念恩师李泰祥的演唱会上演唱过一次。此次在《喜乐街》中,为鼓励再次选秀失败的贾玲,齐豫现场邀请贾玲共同演唱《橄榄树》,从而成为本期节目中最让人感动的一幕。

  贾玲三十大寿,沙溢李菁亮出绝妙高招!值此欢乐时刻,四位好友突遭神秘怪事!贾玲三十大关能否顺利度过?神秘嘉宾齐豫将带来怎样惊喜?今晚22:38, 央视一套《喜乐街》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19059.shtml report 2731 贾玲深情落泪搜狐娱乐讯当梦想成为明星、经历过三十多次选秀的贾玲遇见音乐选秀节目评委的齐豫,两人之间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今晚22:38,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