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会无期》试片大获好评 冯绍峰被赞脱胎换骨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饰演粗糙大哥
冯绍峰饰演粗糙大哥

冯绍峰脱胎换骨
冯绍峰脱胎换骨

冯绍峰喜中带忧
冯绍峰喜中带忧

冯绍峰造型颠覆
冯绍峰造型颠覆


  搜狐娱乐讯 韩寒首次执导并编剧的影片《后会无期》在7月24日即将和全国观众见面。近日,许多业内人士已经在媒体看片会上先睹为快。微博名人“作业本”评价影片:35次小笑,6次大笑,成了。导演李玉也评价男主角冯绍峰这次演出有种脱胎换骨的陌生感,与之前合作时熟悉的他完全不同。

  《后会无期》获业内好评

  冯绍峰被赞脱胎换骨

  近日,电影《后会无期》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据当时在场的媒体人透露,影院中笑声不断,此起彼伏,很多台词金句极易在网上流传。作业本更给出“35次小笑,6次大笑,成了”的高度评价。据透露,冯绍峰饰演的大哥马浩汉正是其中很多笑点的制造者。在片中,冯绍峰不仅造型粗糙,性格也特别火爆。他开过的士,当过保安,摸爬滚打多年却依然棱角分明。这样的性格让这位看似成功的悲剧大哥在路上闹出不少笑话。有影评人认为,他呈现出的喜剧效果不似一般喜剧那样,以夸张的肢体语言及窘迫尴尬的状况令人捧腹大笑,反倒是以认真严肃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格格不入时,表现出的热血和激动“有一点萌有一点伤”。这样一种悲情幽默,被冯绍峰演绎之后,会心一笑之余,仔细回味又有一点感慨和忧伤。

  影评人“公元1874”看完影片后,以“脱胎换骨”评价冯绍峰在影片中的表演。此番在《后会无期》的表演,是他对喜剧风格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尝试。像马浩汉这样粗犷又含蓄,悲情又幽默的人物风格,对他的演技确实是很大的考验。但从观众们的反应来看,他不仅履行了“每一部戏都要突破”的承诺,还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与冯绍峰合作过《二次曝光》的导演李玉对他已是相当熟悉,但是在看完此片后却发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他:“演出了陌生感,很棒!”

  冯绍峰首尝喜剧表演

  因为笑场而痛苦

  冯绍峰此次为了挑战韩寒式幽默表演做了很多功课。首先在造型上就与之前他演过的一众美男子角色有着天壤之别,粗糙到底,全身心投入到演技当中。在拍摄现场,他也时常被欢乐的剧组氛围所感染,时不时讲个冷笑话,可这欢乐有时也会变成痛苦。据冯绍峰透露,拍戏时最辛苦的是遇到好笑的台词要忍住不笑场。他说:“我最大的敌人就是笑场,真的是忍不住,因为表演的方式都是很生活的,会很认真的去演,情节和台词的设置很好笑就实在忍不住,拍戏NG大多是因为笑场,笑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痛苦,我会感到很自责,会想我是个很专业的演员,很认真的来做这件事情,为什么要笑场呢,很苦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18798.shtml report 4386 冯绍峰饰演粗糙大哥冯绍峰脱胎换骨冯绍峰喜中带忧冯绍峰造型颠覆搜狐娱乐讯韩寒首次执导并编剧的影片《后会无期》在7月24日即将和全国观众见面。近日,许多业内人士已经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