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是我的眼》杀青 王晓贾玲诠释损友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王晓对手戏诠释“互损真谛”
贾玲、王晓对手戏诠释“互损真谛”

王晓写真
王晓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生活轻喜剧《你是我的眼》结束为期3个月的拍摄顺利杀青,知名演员沈腾、“百变大咖女”贾玲以及实力演员王晓等成功塑造了一群小人物的角色,一幅市侩、心酸、幽默又充满正能量的生活画卷已经完成了全部的“线条勾勒”,等待后期“上色”面世。在剧中饰演卢晓萌一角的王晓对于自己在剧中和贾玲针锋相对的戏分十分满意,并神秘的说:“我和贾玲诠释了什么才是损友真谛”! 《你是我的眼》关注都市生活的底层人物,从外来打工者的生活写起,细处着眼引出大主题,以轻松愉悦的方式表现小人物的心酸,传递普通人的正能量。剧中,沈腾饰演的张三斤梦想“抱得美人归”,贾玲饰演的浮云梦想嫁一个有城市户口的高富帅,而王晓饰演的卢晓萌则是一个一心想要通过自己努力过上好日子的“麻雀女”。王晓称这个角色有点小心机,为了实现目标会有一些不太好的行为,但是小人物的心酸和无奈也通过她的一些举动流露出来。 提及与剧中的“死对头”贾玲的戏,王晓一脸的轻松“我和贾玲在戏里天天互损,她还动不动就辱骂我。而我在戏里非常看不起她,因为她是个十足的小市民。在戏外,贾玲非常可爱,剧组里经常听到她爽朗的笑声,人也很喜庆。”但是两人合作很开心,王晓称《你是我的眼》杀青是“互损告捷”,“我俩在剧中诠释了什么是‘损友真谛’,这一定是最有看头儿的”! 外表规矩温柔的王晓其实内心有很多小恶魔,“我喜欢搞怪,在好朋友的派对上我也是很能闹很能疯的一个”,因此王晓认为卢晓萌是让观众发现自己的一个小窗口,她甚至希望自己诠释人格分裂的人物,“我下部戏想演一个性格更加分裂的角色,越复杂越好,做演员的乐趣就是体会不同的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14518.shtml report 2873 贾玲、王晓对手戏诠释“互损真谛”王晓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生活轻喜剧《你是我的眼》结束为期3个月的拍摄顺利杀青,知名演员沈腾、“百变大咖女”贾玲以及实力演员王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