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来京 小朋友见真龙

来源:新华网
《驯龙高手》海报(资料图) 


  新华网讯 由美国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产业集团引进的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日前正在鸟巢热演当中。据悉,这出由好莱坞梦工场顶尖团队倾力打造的超级奇幻剧场秀已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国巡演,获得了空前人气,此次首度来华,也引起了极大的轰动。《驯龙高手》是由梦工场同名经典动画改编,真人和真龙的演出、360º裸眼3D视效,带来超越电影9倍的巨幕震撼效果,令不少前来观看的小朋友都惊喜大呼“见到真恐龙!”而如此震撼的演出目前只有北京可以看到,除了北京的朋友可以一饱眼福,来京旅游的小伙伴们也别错过这场最炫酷的视听盛筵!

  真恐龙来啦!

  梦工场倾力打造剧场版《驯龙高手》

  近日,一部在鸟巢开演的舞台剧在京城的小朋友中火爆传开,它就是由梦工场打造的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这部剧场秀讲述了维京少年小嗝嗝在偶然救了一只受伤的恐龙后,历经许多冒险,逐渐变成驯龙高手,并成功化解人类和龙的关系,成为英雄的故事。演出现场,13只栩栩如生的巨龙十分震撼,其中5只“主角龙”都长达近二十米,最重的竟有5吨!它们不仅会飞翔喷火、还会眨眼卖萌,仿生材料制作的皮肤、微电脑操控的灵活动作,让这些恐龙看起来就像活的一样。更有意思的是,它还会走近观众席,喷气、喷火、与观众零距离互动,这令不少小朋友惊喜大呼:“见到了真的恐龙!”

  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改编自2010年大热的同名动画电影,由好莱坞梦工场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启用了美国最优秀的舞台剧演员。除了真人、真龙带来的超真实体验,演出现场采用的360º全视角环绕灯光、裸眼3D的极致视效,为观众营造出一个色彩斑斓的超奇幻“龙世界”,使《驯龙高手》无疑成为这个暑假最震撼、最享受的视听盛筵。

  仅限北京!

  一生一次的机会与真龙互动

  经过了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成功巡演之后,《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全球第四站落户北京。据悉,北京也是该秀在中国的唯一驻演地,北京的小朋友们可以先睹为快了。不过,正值暑假,北京也迎来了不少外地游客,正好可以趁此机会大饱眼福。有带孩子来京旅游的家长表示,除了故宫、长城,《驯龙高手》剧场秀则是到北京不能错过的参观项目,“可以让孩子多开眼界,而且这个剧挺有教育意义,能启发孩子的想象力,培养孩子善良、勇敢的品质。”

  据了解,《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每周二至周日19:30开演,周六、周日15:00加演两场,喜欢恐龙、想感受超震撼舞台剧视听效果的朋友们不可错过了!

  票务代理:大麦票务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订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69144.html

  票务代理:中演票务通

  订票电话:400-818-3333

  订票链接:https://www.t3.com.cn/ticket_-7527009430723524820.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13861.shtml report 3494 《驯龙高手》海报(资料图)新华网讯由美国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产业集团引进的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日前正在鸟巢热演当中。据悉,这出由好莱坞梦工场顶尖团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来京 小朋友见真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