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出嫁热潮 盘点当红花旦感情现状

来源:新京报
汤唯与金泰勇导演
汤唯与金泰勇导演

高圆圆与赵又廷
高圆圆与赵又廷

周迅与高圣远
周迅与高圣远


  新京报报道 我们在炎热与抑郁的夏天,无法阻止女神终结者的行动。六、七月间,娱乐圈好事三连击——高圆圆汤唯以及周迅三位“女神”先后与各自的“终结者”终成眷属。拥趸们在心碎的同时奉上最真诚的祝福。然而,粉丝总是有操不完的心,娱乐圈中仍有几位待嫁的女神等待男神认领,表白无数的汪峰什么时候会向章子怡求婚,冯德伦与舒淇到底几时才能有谱儿,谁来终结林志玲姐姐等等一系列问题还等着我们去跟进。

  出嫁

  6月17日 高圆圆

  终结者:台湾演员赵又廷

  从最初的“清嘴女孩”到后来一系列电影作品《十七岁单车》《青红》《南京!南京!》《单身男女》《搜索》再到去年大热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轮廓清新,外形阳光的高圆圆以其迷倒众生的笑容捕获许多男生的好感,被奉为女神级梦中情人。而这个“美梦”自2012年4月起被赵又廷敲碎,二人因拍摄陈凯歌的《搜索》相识相恋,并且两年间感情稳定,甜蜜非常。过程中,双方不断被外界催婚,终于赵又廷在三十岁生日将近之时,信守承诺,于6月17日下午17时与高圆圆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这对相差四岁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放下异地之忧,共同踏入新的人生阶段。面对男神赵又廷抱得女神高圆圆的事实,粉丝们在网络上“一边心碎,一边祝福”的感慨令人忍俊不禁。

  7月2日 汤唯

  终结者:韩国导演金泰勇

  7月2日,娱乐圈又添一则“幻灭式喜讯”,汤唯宣布订婚并将于今年秋天举行婚礼。自2007年《色·戒》起一举成名的汤唯因自身极强的可塑性被奉为影迷心中的新一代银幕女神。从《月满轩尼诗》《武侠》《晚秋》到《北京遇上西雅图》,或略带邪气的俏皮,或内心暗涌的感情戏份,她均能够顺利驾驭。而媒体断断续续爆出的与其相关的花边新闻更折射出汤唯单纯、无设防,颇为讨好的一面。没想到,这一次的女神终结者却是因拍摄《晚秋》与其结识的韩国导演金泰勇。彼时,消息一出,网络上再一次哀号与祝福同步进行,更有人不甘心的调侃称“汤唯是韩国的(媳妇)了”“我们亏了,还一个金秀贤、宋慧乔回来”。

  7月16日 周迅

  终结者:美华裔演员高圣远

  同样是半个月的节奏,前日晚在杭州举行的ONE NIGHT公益晚会上,女主角周迅以一袭婚纱造型压轴,现场接受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的求婚,大声宣布:“我愿意!”这一瞬间起,又一女神被领走。随后,中文欠佳的终结者高圣远喊出“爱之告白”,这一剧情却赢得了大面积祝福。情路起伏颇多,敢爱敢恨,行事磊落的周公子自《苏州河》《大明宫词》等多部作品起,一直以其鬼马精灵的形象赢得众人点赞。今年5月,周迅通过微博高调公开与高圣远的恋情以来,二人的感情进度每一步都颇受关注,两个月后在众好友的见证下出嫁,虽然诸多粉丝仍然心有不甘,甚至发出嘱咐高圣远善待女神的“警告书”,但看到“女神”当晚得意、幸福的笑脸,也默默加入了刷屏祝福的行列。

  待嫁

  徐静蕾VS章子怡

  昔日四小花旦还剩俩

  随着周迅与高圣远终成眷属,早在2000年初被排出的,7字开头的“四小花旦”已有一半迈进了人生的另一阶段。除了早已升级妈妈,更晋级导演的赵薇,剩下的两位章子怡和徐静蕾接下来的人生轨迹仍充满悬念。

  自《杜拉拉升职记》起,徐静蕾与黄立行之间扑朔迷离的恋情被传了五年最终还是以“朋友”告终,已进入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筹备,40岁的她是否会因为新创作赢得遭遇“真爱”的可能则颇令人拭目以待。

  相较之下,去年11月被汪峰八分钟告白的章子怡的感情轨迹似乎还算“有谱儿”,但两人何时才能“板上钉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将于8月2日在鸟巢举行演唱会的男主角虽然曾否认会在现场求婚,但他是否会私下给女神一个惊喜,似乎MUSIC KING还需要些时间。

  范冰冰VS李冰冰

  双冰事业开花感情待考

  除了剩下的两小花旦,范冰冰和李冰冰也同样是网友关心的两个待嫁重点。然而两人似乎都忙着向好莱坞打拼,人生重点尚不在婚姻大事上。

  6月,范爷随着《X战警:逆转未来》各处奔走宣传,紧接着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怒刷存在感。虽然多年来,两人间歇会有不了了之的绯闻,但什么时候开始考虑个人问题仍充满悬念,当然或许是保密工作做得颇好,也不无可能。

  舒淇VS林志玲

  “被催婚”不是两三天

  把眼光投向港台娱乐圈,我们不禁想到还有舒淇和林志玲两大未嫁女神的存在。

  志玲姐姐除了跟言承旭那段“前世”恋情外,与诸多富商绯闻不断,但却始终未有下文。相对而言,舒淇出嫁也许是个略有指望的“时间问题”。早在今年3月,37岁的舒淇与39岁的冯德伦多年扑朔迷离的感情因一张女主角爱猫与男主角的合影而浮出水面,并得到了经纪人的默认。虽结婚计划尚未有眉目。近日来二人感情似乎进展顺利,但最终“冯导”是否会升级为女神终结者,我们能做的也仅仅是拭目以待。

  C06-C07版撰文/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13428.shtml report 4790 汤唯与金泰勇导演高圆圆与赵又廷周迅与高圣远新京报报道我们在炎热与抑郁的夏天,无法阻止女神终结者的行动。六、七月间,娱乐圈好事三连击——高圆圆、汤唯以及周迅三位“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女神出嫁热潮 盘点当红花旦感情现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