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脱口秀推剧场版 自认为“毒舌”有理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资料图)
金星(资料图)


  新闻晨报讯 “2000年在上海跟闺蜜喝茶,她说你不做脱口秀太可惜了,我说还不是时候,不过走着瞧,等11年后中国的脱口秀是属于我金星的天下”,“金星脱口秀”剧场版——《一笑值千金》的发布会现场,舞蹈家、电视名嘴金星语出惊人。同在台上的灿星副总徐向东透露,该剧场版联合锦辉传播共同打造,将于9月4日-14日献演于上海人民大舞台,而脱口秀的电视版也将于9月同步推出,“会在国内的一线卫视与观众见面。”

  整场脱口秀将纵贯金星数十年的精彩人生,既描述了少年金星在文工团里磨练的酸甜苦辣,也披露青年金星游历欧美时的趣闻轶事。她将以艺术家的身份爆料文艺界的真假美丑,也会以妻子和母亲的身份解读当下的爱情、婚姻与家庭。

  受大咖闺蜜鼓励

  鼓励金星尝试脱口秀的都是大咖级闺蜜:“洪晃和张小燕都说,你要不做脱口秀太可惜了,我听到以后心里就埋下一个种子。这个想法守了十几年,但时候未到。直到2011年,灿星找到我,我说我有一个理想,做中国最好的脱口秀。”当然,隔行还是如隔山,金星需要时间累积经验,“《金星撞火星》在网络上播出时遭到很多质疑,我反而觉得心里很踏实,这是在帮助我调整。《武林大会》打磨了我的语速;《中国好舞蹈》,在和嘉宾的交流中我明白了台上的分寸感。包括话剧,和关栋天两部戏的合作,我找到了舞台上的语言节奏。慢慢就形成金星特有的语境,我现在知道我站在台上该干什么,不会再冒虚汗了。”金星说。

  金星透露,自己在娱乐圈的好人缘总有一天会在脱口秀节目里“显摆”给大家看:“前一天晚上我参加活动(周迅的结婚仪式),遇到邓超,我开玩笑说邓超啊,你的电影我客串了一把,你20天破了6亿,有一半是我的吧。邓超后来提到拍电影的自嘲精神很吸引我”;“周迅订婚结婚都是好事儿,应该得到祝福,周迅特别不容易,因为她的个人空间很小。其实她很低调,活动之前一句话没提,就说姐姐你一定要来,结果我一直到慈善晚会结束以后的派对上才知道,原来有这个结婚仪式”。

  自认为毒舌有理

  金星特别敢说这一点,恐怕“地球人都知道”,关于毒舌,她自有说法:“脱口秀的犀利一定要在点上,毒舌必须有道理。与其说我毒舌,不如说我是真性情,这也是金星的价值所在。我就是太真了,这在当今社会中可能比较难,但是不能丢掉,如果丢掉的话,我的脱口秀就没有价值了。”

  很多话从男人嘴里说出来,大家觉得正常,变成女人说就不雅。但金星认为这种双重标准对自己来说无效:“金姐本来就是特立独行的,全世界谁不知道金姐是从哪儿冒出来的,所以我不怕。我可以说,金姐就是男女通吃,你走进剧场来,我已经准备好了,观众说什么我都接受,但是有一点我很自信,就是现在的人们不会因为性别来判断一个人的观点,而是要看这个人说出了什么,所以个人经历很重要,没有那段经历,我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勇气来面对所有的男女老少观众。”

  说到美式脱口秀,金星做过不少研究:“奥普拉是很好的采访者,这个我以后也会慢慢做的。大卫·莱特曼的这些我也都看,但是每个人都不一样,我金星站在舞台上,绝对不是模仿,模仿一定是要死掉的,我会慢慢找到一种风格,欧美没有,亚洲也没有,只有中国有。”而据了解,即将露面的电视版金星脱口秀中,观众将会看到金星与顶尖明星的现场互动。舞台设计方面,也将采用颠覆式的设计,场景以4D的方式展示给现场观众,让人仿佛置身于真人秀录制现场。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10854.shtml report 3781 金星(资料图)新闻晨报讯“2000年在上海跟闺蜜喝茶,她说你不做脱口秀太可惜了,我说还不是时候,不过走着瞧,等11年后中国的脱口秀是属于我金星的天下”,“金星脱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金星脱口秀推剧场版 自认为“毒舌”有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