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一起来!》赛程过半 TFBOYS将加盟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一起来!》赛程过半,TFBOYS将加盟决赛。(资料图)
《我们一起来!》赛程过半,TFBOYS将加盟决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由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与上海广播电视台合力打造、东方卫视出品的中国首档少年团成长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们一起来!》在东方卫视已经播出三期,而预赛的赛程也已经过半。在本周六播出的节目里将在上海,迎来第四个出线队伍。

  本周六的比赛将在上海的四所中学中角逐,邀请到的是人气偶像付辛博以及奥运冠军陈一冰助阵上海一所特别的学校,是上海唯一的一所女子学校——上海市第三女子初级中学。作为人气偶像的付辛博不论走到哪里,身边最不缺的就是女粉丝。而这次来到了一所全是女生的中学,照理说应当会收到高分贝的尖叫以及女生们成堆的礼物。然而,真实的情况却与想象中的大相径庭。刚开始,学生们对于这位高人气偶像似乎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好感,甚至还有那么些“嫌弃”。当付辛博和陈一冰要加入队伍,与同学们一起绑腿训练时,女生们竟然提出要求,“因为付辛博哥哥很高,所以我觉得他跟我们一起训练反而会拖我们后腿。”

  虽然,受到了学生们的“嫌弃”,但付辛博还是个“以德报怨”的好队长。在之后搭帐篷的任务中,带领自己的小队快速完成了任务,遥遥领先陈一冰的小队。只是,在帐篷搭完不久后,一阵风出来,把付辛博队的帐篷直接吹散了,为现场增加不少笑料。当然,在付辛博看来,他们搭的帐篷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只是他们的运气不好。之后的训练中,付辛博和陈一冰更是带领学生们来到了农场中,和他们一起摘黄瓜、打扫猪圈。在最后一天的写信环节中,付辛博也是收到了女生们写的信,让付辛博深受感动,“付辛博哥哥我们不是嫌弃你,我们不让你做事是因为觉得我们能做好,希望你不要一直觉得伤感。”刚开始也许对这些明星们不太熟悉的学生们,却在这短短的几天训练中,与他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并与这些明星们一同成长。

  从前几期节目中不难发现,现在的学生们对于节目组邀请到的一些明星还是略显陌生的,甚至有些连他们是谁都不知道。

  据节目组透露,在决赛中会邀请到新的明星加盟助阵,而很有可能就是现在深受各种00后、姐姐饭、妈妈饭喜爱的00后新生代组合TFBOYS。如今TFBOYS的三位男生现在也是中学学生,而在决赛中他们究竟会以一个怎么样的形式出现,表演还是与同学们一同参与比赛,就在最后决赛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09762.shtml report 1597 《我们一起来!》赛程过半,TFBOYS将加盟决赛。(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由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与上海广播电视台合力打造、东方卫视出品的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我们一起来!》赛程过半 TFBOYS将加盟决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