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呈媛获“最强视觉系”女主 网友跪求服装同款

来源:搜狐娱乐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顾漫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李呈媛、赵丽颖张翰、黄明倾情演绎的吃缘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热映江苏卫视。李呈媛在剧中饰演的元丽抒出场造型每每惊艳众人,网友纷纷跪求元丽抒服装同款,李呈媛更凭借脱俗形象获封“最强视觉系”女主。

  干练优雅懂搭配 李呈媛完美演绎“最美文化人”

  李呈媛剧中饰演的角色元丽抒坐拥多家连锁书店,被誉为“上海最美丽文化人”。内外兼修的她不仅气质如兰,在服装搭配上更是品味极佳。粉色包臀裙、方格丝巾、橘色风衣、素色立领衫……元丽抒的每一套衣服既干练优雅又简单实用,得到网友盛赞,“李呈媛真是穿什么都好看”“丽抒的衣服哪里有卖”。粉丝纷纷在某知名购物网站上跪求元丽抒同款。据悉,《杉杉来了》此次服装造型班底全部启用韩国团队,韩剧里演员造型的精致细腻在《杉杉来了》里同样得以体现。李呈媛凭借剧中元丽抒让人过目不忘的经典形象,被网友称为“最强视觉系”女主。

  黄明唯美求婚李呈媛 幸福是牵起对的人的手

  昨晚的《杉杉来了》中,黄明在风景如画的芦苇地中浪漫求婚李呈媛,二人终于明确彼此心意,甜蜜牵手。李呈媛在微博上写到,“丽抒渐渐知道,幸福是牵起对的人的手”。粉丝留言表示被这一幕感动,“棋帅太棒,丽抒好幸福!”对于元丽抒的情路历程,网友也表示感同身受,“丽抒的胆小和害怕,道出了多少我们女汉子的心声啊!”“花了十几年的精致打磨,知书识礼多才多艺优雅漂亮,只是为了变成你眼里最好的那个。完美到可以让一切的男人倾心,除了你。我觉得元丽抒是个悲情人物。李呈媛演得非常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07073.shtml report 2161 《杉杉来了》剧照《杉杉来了》剧照《杉杉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顾漫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李呈媛、赵丽颖、张翰、黄明倾情演绎的吃缘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热映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