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对话|颖儿:首面争议,我是二不是三

来源:搜狐娱乐
麻辣对话|颖儿:首面争议,我是二不是三 

凭借《千山暮雪》中的"童雪",颖儿一角成名。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3年前,凭借《千山暮雪》中的“童雪”,颖儿一角成名。但对于观众而言,印象最深,吐槽最多的只是她剧中发胖的身材与老土的造型。“颖儿”这个名字背后的人是谁,观众似乎比较模糊。即便出道5年,接演多部戏的女一号,颖儿似乎也处于“戏红人不红”的尴尬位置。

  然而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表演领域以外的颖儿,却总是被一些话题性新闻所提及,一不留神便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去年年底,因为在公开场合,口误爆出杨幂怀孕的消息,颖儿虽瞬间上了“头条新闻”,但也立即遭致杨幂方面一句“颖儿算不上杨幂好友,就算今后怀孕也不会通过颖儿来发布”的打脸式回应。而今年5月有媒体又爆出,颖儿插足吴佩慈与富商男友纪晓波之间的感情中,几张被她上传到个人社交圈的,与纪晓波的合影更成为其当小三的“佐证”。而这些新闻背后,各种指其“心机太重”的声音不绝于耳。

  在本期搜狐娱乐麻辣对话中,颖儿敞开心扉,首度直面各种争议,畅聊“小三”、“口误”事件的前因后果。而受访中对于接踵而来的是非,她有些无奈,有些委屈。究其原因,她总结称:性格太急太二、说话不过脑,太真性情不懂得隐藏自己以及写在脸上常被人误会的“心机”等,常常让她太容易躺枪。

  没有靠山提携,爱折腾“心机”常写脸上

  搜狐娱乐:很多人通过《千山暮雪》认识你,但当时电视剧播的时候,无论是你的样貌,身材,还有演技,都被网友攻击得很厉害。不知道当时有没有去看那些网友攻击你的段子或截图?

  颖儿:看过啊,当时播第一集的时候,我自己就有看电视剧。看完以后就在微博上开始看人家的反应是什么,看完以后心情挺沮丧的。

  搜狐娱乐:真的如外界所说的那样,因为胖后来吃减肥药吗?

  颖儿:是,因为我在拍《千山暮雪》的时候,是状态最不好的时候。是有一点胖,差不多有120斤。所以就觉得自己怎么会胖成那个样子,然后就吃了减肥药,还瘦了一点,结果后来没想到就反弹了。(那现在靠什么减肥?)我现在就90多斤一点,现在减肥的话就靠走路,然后还有控制饮食。

  搜狐娱乐:但很多人质疑你是不是背后有靠山,才接这么多戏?毕竟很多人对你的印象还是比较模糊?

  颖儿:没有。我很难的。我读大学的时候,就是每天去建组,拿着自己的照片见副导演。有时候机遇这个东西,你可以跑十个组或者是一百个组,可能其中有一个会相中你,我可能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了我的第一部戏。因为我真的是跑了很多的组。

  搜狐娱乐:你着急红吗,显示出过想要红的状态吗?

  颖儿:其实我这个人是一个急性子的人,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说你着急红吗,我不是说着急红,我这个人是很爱折腾的一个人。包括我闺蜜在内的很多人见我的第一面,对我的印象就是,觉得我长了一副有心机的脸。因为我的心机都写在脸上,我不会写在心里,我真的不会,全部都是挂在脸上。我想什么、说什么、干什么,我全部都会说出来,表达出来,我心里藏不住东西。所以别人就会觉得你是不是有心机或者怎么样。其实我只是心机写在脸上,甚至有一回有人跟我说,你最大的弱点,就是你有一个很不好的优势——你的心机都长在脸上。

  与纪晓波乃“陈年往事” 晒合照只是留存照片

  搜狐娱乐:在最近的新闻话题上,你又跟纪晓波联系在了一起,当初为何在网络社交圈上晒与他的合照?

  颖儿:没有晒,只是一个很私秘的朋友圈。我是一个很喜欢记录的人。因为我的手机老不见,照片也容易不见,没办法还原。所以我想说,突然有一天翻到照片我就想把它存下来,记录一下,而且是在很私秘的朋友圈,就那么几个人能看得见。但没想到突然有一天发到媒体那边去了,我觉得特别惊讶。我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看待这件事情,我特别无奈,我也没法解释,我怎么说呢?可是这个照片就是发过,而且被发出去了,可是确实又是很私秘的,没有说谁要想秀什么东西。

  搜狐娱乐:但你发这个照片的结点似乎刚好在吴佩慈跟纪晓波之间关系传出有一些问题的时候,有人说你发照片是借机向吴佩慈宣战?

  颖儿:我(发)这个照片的时间点都不一定对得上吧。

  搜狐娱乐:纪晓波后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你跟她的感情是陈年往事,你们俩是怎么认识的?

  颖儿:陈年往事,就是陈年往事。我跟他很早之前,在一个时尚的活动上认识的,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大概什么时候?)几年前吧。

  搜狐娱乐:那当时交往了多久?

  颖儿:交往了差不多有半年到一年吧。

  搜狐娱乐:但后来是怎么原因分手的呢?

  颖儿:这个事情很久了,我都不是太记得了。(是不想去碰这一块吗?)对。

  搜狐娱乐:当初认识纪晓波的时候,他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颖儿:他挺好的。(哪方面好?)各方面也都还挺好的。

  彼此单身情况下认识纪晓波 被指小三很无奈很委屈

  搜狐娱乐:因为他是一个身价上亿的多金男,很多人会认为你认识他,是看上他的钱?

  颖儿:真不是,如果他没钱,也不见得我就不会喜欢他。

  搜狐娱乐:但晒了合照以后,后来媒体就曝出说你插足到纪晓波和吴佩慈之间,当时看到新闻是怎样的心情,“小三”这样的词扣在你的身上,你又是怎么想的?

  颖儿:就是我开始说的,我像一个旁观者一样,我很无奈,很委屈,也很难过。但我觉得所有的事情我是可以去扛住的,但在这个事情上,我的父母他们很崩溃,觉得女儿被冤枉了,非常的委屈。我妈妈每天都在哭,我们认识的时候是在一个互相单身的情况下认识的,怎么突然间就成了孩子的爸爸,怎么突然间女儿就成这样的一个人,进到这样一个局面来。他们晚上经常睡不着觉,每天凌晨就给我发信息,说这个事情要怎么去说,他们觉得真的很冤枉。

  搜狐娱乐:那后来有没有看到纪晓波跟吴佩慈晒合照,晒幸福的画面?

  颖儿:我当时一直都在拍戏,所以也是后来才看到的。我觉得各自幸福就好吧,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是身边,就是说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很幸福。

  搜狐娱乐:你跟纪晓破分手之后有没有跟他联系过呢?

  颖儿:没有。

  搜狐娱乐:但港媒称,年初的时候,你还跟他一起去了澳洲玩?

  颖儿:我从来都没去过澳洲。我的护照可以拿出来给大家看。我没有澳洲的签证。还有过年那段时间我在美国,跟宽姐,曾志伟在一个活动上。当时是有定位的,所以不要把什么事情都安在我的身上。

  搜狐娱乐:有想过纪晓波之前那些绯闻女友中,为何这次“中枪”的会是你?

  颖儿:其实我平常是一个很容易躺枪的人,可能我说话没有太经过大脑,就没想太多。就像上次那个口误事件(指在公开场合曝杨幂怀孕),就是我的本意不是那样的,可总是闯祸。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我需要反省自己。

  口误曝杨幂怀孕没过脑 被经纪人骂得哭肿脸

  搜狐娱乐:说道口误,不知你跟杨幂熟不熟,因为当时传来传去,称你是杨幂的好友?

  颖儿:我跟她不太熟。就是在几次活动上见过她。

  搜狐娱乐:在活动场合受访,随口曝出杨幂怀孕的事情。有想过之后带来的麻烦或口水吗?

  颖儿:当时就是记者问到这个问题,而我就是出于一个好心的祝福,仅此祝福而已,我的本意是特别希望人家幸福。

  搜狐娱乐:后来杨幂的宣传称你连好友都称不上,要公布怀孕也不是你。看到这番话有没有一种被打脸的感觉?

  颖儿:说实话肯定会有。

  搜狐娱乐:后来在微博上一直发微博,是要撇清与他们的关系吗?

  颖儿:不是,我当时发微博的时候是想,我的本意不是这样,我真的就是祝福啊,怎么会这样了。我就想我又闯祸了,然后我就特别着急,就马上发了微博(澄清)。你知道我微博发出来以后,我的经纪人把我骂的都不行了。说怎么能不经过她的同意就发呢。然后骂得来我也哭得不行了,后来晚上吃饭的时候,脸都哭肿了,眼睛也哭肿了,就特别委屈。可能真的做很多事情的,要经过大脑的思考,真的不要别人问你什么就答什么,真的要思考一下。

  搜狐娱乐:如果有一天再碰到杨幂,你会对她说什么呢?

  颖儿:我会对她say hi 打招呼。

  搜狐娱乐:不就口误这个事情去沟通一下吗。

  颖儿:见到再说吧。

  与刘恺威传绯闻很奇怪 老是中枪源于“太二”

  搜狐娱乐:这件事,很多网友炮轰你借杨幂上头条,心机很重。当时听到这句话什么滋味?

  颖儿:当时我真的是觉得我的口误又闯了祸,也有责怪自己,就是在反省自己。因为我的心是特别好,没想太多。

  搜狐娱乐:之前有媒体说你拍《千山暮雪》的时候,跟刘恺威比较暧昧,后来杨幂还来剧组来盯场,有这回事吗?

  颖儿:是《画皮》的时候,她来探她老公的班,我当时是有见到她。但她是来探她老公的班的,突然说成那个样子,我也觉得很奇怪。

  搜狐娱乐:但为何拍戏会传绯闻呢,比如你跟郑嘉颖、刘恺威拍戏就传绯闻。

  颖儿:香港演员很容易传绯闻。

  搜狐娱乐:会不会也是因为自己太张扬的原因呢?

  颖儿:没有啊,我们平时坐都没有坐在一起,可能是因为合作几部戏的原因吧

  搜狐娱乐:这些话题性的事情,你跟他们关系看起来并不是很大,但你为何总是站在风口浪尖上,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颖儿:真二啊。只能这么形容自己,我身边的朋友也真的是这么形容我的,就是你是真二啊。就用一句话我觉得特别能够总结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91995.shtml report 8089 麻辣对话|颖儿:首面争议,我是二不是三 凭借《千山暮雪》中的"童雪",颖儿一角成名。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3年前,凭借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麻辣对话|颖儿:首面争议,我是二不是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