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总导演回应住房简陋:变形计更难

来源:搜狐娱乐
“杨阳洋”
“杨阳洋”

  搜狐娱乐讯 自从《爸爸去哪儿2》第二期新叶古村的内容播出后,微博上一条#为杨阳洋鸣不平#的话题迅速登上了话题热门榜。原来是网友心疼杨威父子在上期节目中住房条件差“叫屈”,总导演谢涤葵为此发微博回应:不一样的旅途更有意思。

  孩子和爸爸们在新叶古村虽然玩的很开心,但杨威父子住的简陋的水云间,却让心疼杨阳洋的网友们主动发起了#为杨阳洋鸣不平#的微博话题。原来这次抽到水云间的杨威父子,住的木房子仅有三平方米,而且就架在河面上,房间不仅潮湿闷热,到了晚上也只能搬一个电风扇在房子外吹,连洗脸刷牙吃饭也只能在路边解决,两父子的囧境让网友心疼不已,便在微博上开始为萌娃鸣不平。

  对于网友的热心肠,《爸爸去哪儿2》的总导演谢涤葵也在微博中做出了回应,谢导演表示:“第一,水云间是杨威自己选的,不是节目组安排。”确实挑选房子只是节目的一个环节,杨威和萌娃杨阳洋是因为在抢房子游戏比赛中不幸成为最后一名,从而导致了只能住大家挑剩下来的房子——水云间,并不是导演组刻意安排。同时总导演认为虽然杨威父子住房条件不如其他嘉宾,但两人依然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非常开心。对于曾经执导过《变形计》的谢涤葵来说,他认为蜜罐里长大的孩子们到农村玩玩泥巴,闻闻牛屎,吃点小苦头绝对是好事。“我们在拍晚间新闻,变形计碰到的农村孩子生存条件恶劣得多。谢涤葵还在微博中表示,精彩的旅途就在于你不知道下一秒会遇到什么,到哪都住个酒店睡个席梦思有意思吗?

  虽然网友们心疼杨威父子,但总导演却告诉记者,杨威父子并没有像大家想象中那样不能接受这种简陋的住房条件,而是欣然接受并享受这种不一般的旅途经历。谢涤葵说:“杨阳洋是一个敏感懂事的孩子,他很清楚与其大吵大闹不开心让爸爸杨威也跟着心烦,倒不如欣然接受。”不仅如此,杨威父子还欣然的带着NBA巨星姚明来参观自己的房子。而他们在房子里的父子深情,也给这小小的水云间带去了丝丝明媚“杨”光

  为了感谢网友么难得关心,杨威在也微博上回应道:“不管是玉米房还是水云间,对我和杨阳洋来说都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将来杨阳洋长大了,回头再看看这一段经历,都是值得回味的。我和杨云也觉得男孩子应该多吃点苦,没多大事儿,后面继续加油!”通过杨威父子住房记这个小小的插曲,《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告诉观众,人生的道路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是什么,而这也正是人生旅途的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7053.shtml report 3141 “杨阳洋”搜狐娱乐讯自从《爸爸去哪儿2》第二期新叶古村的内容播出后,微博上一条#为杨阳洋鸣不平#的话题迅速登上了话题热门榜。原来是网友心疼杨威父子在上期节目中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