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刘小小飙演技 展现区舒云三重人格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小 饰演 区舒云
刘小小 饰演 区舒云

欧舒云为救阿四中枪
欧舒云为救阿四中枪

舒云、重甲、阿四三人对峙
舒云、重甲、阿四三人对峙

欧舒云双生海报
欧舒云双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十月围城》即将于周五在安徽、贵州、深圳、湖北四大卫视收官,在剧中扮演区舒云的女一号90后刘小小将这个性格倔强直爽、作风野蛮的巡抚千金大小姐演绎的可圈可点,深受观众的喜爱和支持,随着大结局的临近,她更是将悲情戏份演绎到顶峰,对于区舒云最后的去留讨论热度也是不断攀升。

  刘小小狂飙演技 展现区舒云三重人格

  刘小小饰演的区舒云是一个离经叛道、作风野蛮又大大咧咧的巡抚千金大小姐。她从新潮女性到嫁入宅门,从任性胡闹到成长为像王熙凤一样的当家二少奶奶,最后在经历了李玉堂和李老太太的变故后,她终于成长为“一妇当关万夫莫开”的革命志士。刘小小演绎的区舒云从霸道千金到掌家俏媳再到巾帼红颜,三重完全不同的性格转变让所有的《十月围城》观众对这个90后的年轻演员刮目相看,“吴刚、吴孟达都是影帝级别的,钟汉良和张晓龙也是从影多年了,最让人意外的是女一号刘小小!看剧的时候完全不觉的她是90后,才24岁!小小年纪没有丝毫的青涩,放在这堆戏精里也没有拖后腿,后生可畏啊!”

  自嘲不想做演技派 最想演偶像剧

  一般女演员都不愿意被称为花瓶,而这个刚刚从中戏毕业3年的小丫头却在《新版水浒传》、《楚汉传奇》、《隋唐演义》、《建元风云》等“亿元投资俱乐部”的大剧中转了个遍。这次演《十月围城》也照样是大投资、豪华阵容,而她在经过前几部大戏的锻炼后首次出任女一号。当知道观众们对她一致评价演技超越年龄,90后最会演戏的演技派时,竟然用欲哭无泪的口吻说:“我确实对演技一直有追求,很幸运,大家也看到我的努力,但别人只说我的演技时,其实我心中的痛都没处去说。我怎么了?是不是我长得不好看?虽然我自己长得不够好看、不够偶像,但希望大家能够看在年龄的份上把我往偶像那边放,好不好?”瞬间让人清醒过来,无论戏里她有多霸气外露,生活中这还是个20出头的小女孩,跟所有的同龄人一样,喜欢玩、喜欢交朋友、喜欢美丽的衣服和帅哥。

  电视剧《十月围城》即将在7月18日晚收官,关于区舒云的生死已经不是秘密,刘小小还透露:“结局的剧本我们当时和导演商量了,没有按照编剧的意思走,我觉得区舒云唯有现在这个结局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4908.shtml report 4272 刘小小饰演区舒云欧舒云为救阿四中枪舒云、重甲、阿四三人对峙欧舒云双生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十月围城》即将于周五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