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童舒舌战李咏爆囧事 自称男神是姜文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童舒做客节目
杨童舒做客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童舒应邀做客山东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季播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节目中,杨童舒妆容精致,长发披肩,身穿黑色旗袍,袅袅娉娉,颇有江南女子温婉柔美气质,其落落大方的谈吐和巧妙的应答,令主持人李咏赞叹不已。杨童舒自爆心中男神是姜文,令观众大吃一惊,原来女神也是粉丝族。

  节目中,杨童舒曝李咏在之前的合作中曾将其名字叫错,将杨童舒叫成“杨舒童”却浑然不知,直到杨童舒说此事时李咏才知道自己曾口误,表示十分抱歉。杨童舒借用此事幽默调侃李咏,将这名平时伶牙俐齿的著名主持人也堵得哑口无言,十分佩服杨童舒犀利的口才。

  杨童舒称自己非常喜欢姜文的《红高粱》和《阳光灿烂的日子》,很欣赏姜文的才气和表演。由杨童舒担任制片并主演的黑色幽默电影《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正是改编自姜文的老搭档——《让子弹飞》的编剧述平的实验体小说《一张白纸可以画最新最美的图画》。杨童舒对剧本质量要求极高,《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洞悉了当下社会现状、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以及男女间焦虑而微妙的纠结心理,与其之前拍摄的《天下人家》《一生守护》等电视剧中所塑造的贤妻良母形象有极大反差,极具挑战性。杨童舒所扮演的大龄女青年及莫少聪扮演的多情医生在片中有众多让人啼笑皆非的对手戏,在他们充满诙谐而又荒诞至极的恋爱路上涂写着让人期待的未知答案。在2012纽约影展中,《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在40多个国家的电影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唯一金奖。

  节目精彩纷呈,录制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杨童舒在节目中还有更多精彩表现,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4685.shtml report 1205 杨童舒做客节目  搜狐娱乐讯近日,杨童舒应邀做客山东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季播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节目中,杨童舒妆容精致,长发披肩,身穿黑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