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刀英雄》回应“撞车金庸爱情” 英雄都有武侠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刺刀英雄》回应“撞车金庸爱情”
《刺刀英雄》回应“撞车金庸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王唯、潘泰名、厉娜、郑心潼、徐立、杜源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抗日大戏《刺刀英雄》,正在苏州综合频道、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近日,因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颇似金庸武侠中的韦小宝与阿珂,而遭到了不少网友质疑。对此,该剧出品方表示:“‘患难见真情’的爱情模式的确和武侠江湖有点相像,但《刺刀英雄》绝对没有刻意借鉴韦小宝与阿珂这两个人物形象。”

欢喜冤家创新“战地爱情”
欢喜冤家创新“战地爱情”


  欢喜冤家创新“战地爱情”

  青春励志抗日剧《刺刀英雄》以1942年5月,华北日军发动“五一大扫荡”,对我冀中军区根据地进行“铁壁合围”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刺刀小队深入敌后抗击侵略的热血故事。除了大场面战争元素,爱情也是剧中一大看点,由王唯饰演的男主角刘汉与女大学生郑婷婷(郑心潼饰)携手演绎了一场诙谐、浪漫的“欢喜冤家恋”。

  剧中,刘汉与郑婷婷可谓是不打不相识,两人相遇之初,郑婷婷将穿着日本军装的刘汉打伤,在随后的表彰大会上,刘汉又被郑婷婷戏弄,从此结下“梁子”……别看这两人互看不顺眼,但理想与追求却惊人的一致,他们嫉恶如仇、有侠义之心,对革命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一路吵吵闹闹到达安定县后,刘汉的勇加上郑婷婷的谋,两人携手杀鬼子、除汉奸、剿土匪,一文一武竟异常合拍。网友“miawu马甲”表示:“与一般抗战剧不同,刘汉与郑婷婷的爱情没有过多的虐心与纠结,他们的欢乐爱情为这部严肃的抗战剧平添了一分浪漫色彩。”

英雄都有武侠情结
英雄都有武侠情结


  出品方:英雄都有武侠情结

  从女主看男主不顺眼,到“患难见真情”,再到认定彼此。《刺刀英雄》与“金庸爱情”的意外撞车掀起了网络热议。有网友直指男女主角的爱情走向简直是金庸名著《鹿鼎记》的翻版,“刘汉就是抗战版韦小宝,郑婷婷则是战地阿珂,无论是人物设定还是剧情走向都太像了。抗战剧竟然借鉴金庸爱情,这样真的好吗”?

  对此,该剧出品方无奈地表示:“网友的眼神实在太好使了,连我们自己都没有发现刘汉与郑婷婷身上有韦小宝与阿珂的影子。”总制片万荣则回应,“《刺刀英雄》绝非刻意模仿金庸武侠,只是英雄身上往往都会有相似的东西。刘汉在某一层面上确实与韦小宝有些许相似,比如他们出身草根,最后都成为了‘英雄’,刚好生命中的挚爱都有点‘高冷’。但两个故事背景完全不一样,刘汉身上的责任与担当、英勇与智慧是独一无二的”。(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1639.shtml report 2361 《刺刀英雄》回应“撞车金庸爱情”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王唯、潘泰名、厉娜、郑心潼、徐立、杜源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抗日大戏《刺刀英雄》,正在苏州综合频道、上海新闻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