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刀英雄》热播 洪冰瑶挑战名伶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洪冰瑶《刺刀英雄》
洪冰瑶《刺刀英雄》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抗日大戏《刺刀英雄》正在苏州综合频道与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汇集王唯、郑心潼、厉娜等新生代偶像。凤凰传奇影业旗下女星洪冰瑶此次突破以往,挑战出演京剧名伶成小凤,以精准的演技,将刚柔并济的名伶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带给观众不少惊喜。

  洪冰瑶挑战自我 诠释名伶获好评

  《刺刀英雄》讲述了青年抗日勇士在战争中磨砺成长的故事。自开播以来,该剧青春、热血的风格与演员们接地气的表演,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收视表现不俗。作为主演之一,剧中化身京剧名伶的新锐女星洪冰瑶,凭借扎实的演技将坚毅而柔美的人物形象精彩呈现出来,不少观众对其可圈可点的表现尤为赞赏,特别是,洪冰瑶的名伶扮相更令喜爱她的粉丝们惊喜不已。

  谈到自己京剧名伶的造型和扮相,洪冰瑶笑着告诉记者,“当时造型一出来,片场的人都没认出我来”,她趁机在片场表演了一段京剧,唬得工作人员一愣,而自己却在一旁乐得哈哈大笑。此外,这款略显“惊艳”的扮相,也收获了别样的评价,有些日漫迷的剧组人员打趣,称成小凤的京剧扮相堪称日本动漫《乱马二分之一》的“乱马真人版”。

  多变形象战荧屏 佳作不断展实力

  自出道以来,洪冰瑶为观众奉献了多种不同类型的精彩形象,无论是年代戏《猎杀》中野性跳脱的军官双喜,还是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中青春活力的陶乐丝,亦或是古装剧新版《西游记》中清丽魅惑的毛女,洪冰瑶饰演的角色总在变化和突破,几部戏横跨年代、偶像、现实三类题材,展现了洪冰瑶演技实力的一面。

  此次在《刺刀英雄》中,洪冰瑶以京剧名伶的全新形象再次带给观众惊喜,网友们纷纷称赞:“洪冰瑶这次演的角色与以前完全不一样,特别惊喜,很有看点,会一直支持下去。”谈起自己的多变形象,洪冰瑶希望通过自己塑造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正能量:“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魅力。比如《刺刀英雄》中的成小凤,她不仅仅是个京剧名伶,还是抗日刺刀队一员,面对亲人时她柔顺动人,面对敌人时成小凤坚毅果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1164.shtml report 1502 洪冰瑶《刺刀英雄》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抗日大戏《刺刀英雄》正在苏州综合频道与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汇集王唯、郑心潼、厉娜等新生代偶像。凤凰传奇影业旗下女星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