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欢乐》迎神秘大咖 孙涛怒揭娱乐圈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大咖孙涛降临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在今晚将要播出的《非常欢乐》中,神秘大咖孙涛降临节目现场。这位曾经多次登上春晚舞台,树立了保安楷模的喜剧明星联手方清平、白凯南把观众带到了“春晚现场”。不仅重新演绎经典小品《你摊上事儿了》,更是热情打开话匣子,道出自己参加春晚的背后故事,让观众见识到了舞台之下不一样的喜剧明星。

  孙涛:“我不认识导演,我又不是女演员!”

  此次来到《非常欢乐》节目,孙涛同白凯南和方清平现场重现了2013年经典春晚小品《你摊上事儿了》。从前春晚上由于小品剧情的设置为方清平与孙涛饰演的保安因为进门没有门卡一事发生纠葛,这使方清平和孙涛早就结下了“梁子”,所以这次孙涛给了方清平和白凯南一次机会,让他们扳回一局。其中在主持人白凯南要冲过“保安”孙涛的障碍过程中,给导演打电话,让导演叫孙涛放行,没想到孙涛脸一扭,面无表情的说:“我不接电话,我不认识什么导演,我又不是女演员”。随后白凯南又给制片人打电话,没想到孙涛继续延续不屑一顾的态度:“我不接电话,我又不认识什么制片,我又不是女演员。”寥寥几句台词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最后方清平和白凯南不得不讪讪离场。

  孙涛:“听老婆的话没错,会让你学会很多。”

  不仅仅是孙涛,其实主持人方清平和白凯南也是春晚的常客。三个人凑在一起,难免要共同回忆一些春晚往事。于是现场顿时陷入了一股怀旧氛围。在回忆过程中,孙涛讲述了自己1997年春晚排练《三姐妹当兵》的时候,自己第一次排练回到家里,老婆坐在床头又不厌其烦的纠正其演技,这一纠正就是4个多小时。对此,孙涛坦言这段记忆是自己难忘的回忆,还叮嘱现场的观众朋友门:“听媳妇的话,没错!” 白凯南则顺势讲述了老婆教自己唱歌,调音的故事。原本白凯南唱歌不讲究技巧,在其夫人的调教之下,白凯南的优美歌喉在朋友圈里出了名。孙涛对此评价:“听媳妇的话,也能学到很多东西”。这句话得到本是“气管炎”的白凯南的一致认同,现场就给予孙涛深情拥抱。

  想要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更有丰富礼品等您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0334.shtml report 1462  神秘大咖孙涛降临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在今晚将要播出的《非常欢乐》中,神秘大咖孙涛降临节目现场。这位曾经多次登上春晚舞台,树立了保安楷模的喜剧明星联手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