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央八热播 任程伟被赞“天使姐夫”

来源:搜狐娱乐
《战长沙》任程伟怀抱孩子
《战长沙》任程伟怀抱孩子

《战长沙》杨紫、任程伟剧照
《战长沙》杨紫、任程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任程伟、左小青、领衔主演,孔笙、张开宙联合执导的抗战史诗大戏《战长沙》正在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以“长沙会战”这一中国抗战史为节点,讲述了湖南人民面对日本侵略者无所畏惧、勇于抛头颅、洒热血,一心报国的壮烈故事。剧中,国剧一哥任程伟饰演胡家大女婿薛君山一角。戏里,薛君山对妻子的弟弟妹妹疼爱有加,被网友戏称为“天使姐夫”。

  薛君山(任程伟饰演)与妻子胡湘君(左小青饰演)成亲后,就一直是胡家的顶梁柱。虽然没怎么读过书,平日行事也是能混则混,但是薛君山在大事儿上从不含糊,对小舅子胡小满和小姨子湖湘湘(杨紫饰演)也是疼爱有加。两个孩子正处于叛逆期,这给薛君山带来不少麻烦。但每每遇到小舅子和小姨子惹的祸,薛君山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处理圆满。这一举动,让不少网友直呼薛君山是“天使姐夫”,更有网友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薛君山这样的姐夫。

  对此,任程伟笑称感谢观众的喜爱。任程伟自我调侃说:“我这样的天使太魁梧了吧?”自出道以来,任程伟以“糙老爷们儿”的形象著称荧屏,此次被网友戏称为“天使”,任程伟解读说:“薛君山这个人物表面上很糙,实际上内心很细腻。他对家庭、对妻子、父母、兄弟姐妹的责任感,是他细腻的根源。”此外,任程伟也表示,自己平时生活中是个很细腻的人,大家不要被自己的外表所“蒙骗”。

  目前,该剧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四集联播。任程伟推荐说这是一部非常有内涵、有品质的电视剧。剧中的每个人物都很立体,希望观众能细细地品味,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73791.shtml report 3324 《战长沙》任程伟怀抱孩子《战长沙》杨紫、任程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任程伟、左小青、领衔主演,孔笙、张开宙联合执导的抗战史诗大戏《战长沙》正在在央视八套热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战长沙》央八热播 任程伟被赞“天使姐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