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 小鬼当家萝莉变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邓自宇萝莉变女神
邓自宇萝莉变女神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7月17日22点)《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烧脑来袭,天才少女邓自宇华丽蜕变,亭亭玉立淡定答题;下半场新模式英雄联盟五人对决激烈空前,单轮答题刷新《一站到底》新纪录;热血青年束宇川用生命在答题,高考失利他把本场答题当成复仇之战,全程亢奋答题体力透支。

  天才少女再回归萝莉变女神 淡定应战语出惊人

  邻家有女初长成,两年前可爱萝莉邓自宇如今已亭亭玉立。看过《一站到底》第一期的观众可能对她还记忆犹新,这位当时才12岁的小女孩,一脸稚气说话俏皮,凭一己之力PK掉了高智商门萨女徐琦,在网上轰动一时,成为热议,她被网友封为“天才少女”。

  本周四晚(7月17日22点)邓自宇华丽蜕变,她一出场惊呆了所有人。两年前她还不及好哥身高一半,如今已窜到了好哥腰部,用好哥的话说:“现在长得都快跟晓敏姐姐一样高了。”邓自宇不仅身高见长,长相也十分靓丽出众,时隔两年,当邓自宇回归《一站到底》舞台时,她一身白色长裙登场,长发披肩,单手叉腰面带微笑,青春美少女的气息扑面而来,相比小时候,邓自宇自然少了些稚嫩,多了份成熟,就连说话也比之前从容淡定了许多,女神范儿十足。自我介绍寥寥几语:“这次我一定会拿出全力,今天的游戏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个饥饿游戏。”在上半场两两PK中,邓自宇面对自己的第一位对手叫嚣挑战时,邓自宇语出惊人,她说:“只有打输的狗才会叫。”语气泼辣直指对手。

  新模式英雄联盟首战亮相 刷新单轮答题最高纪录

  新模式英雄联盟首次亮相,咆哮弟成首位勇士,随机选到的决策者他面对两种选择,一种是凭一己之力挑战四人的孤胆英雄模式,一种是选择盟友以二敌三的英雄联盟模式,“如果上半场考验的是你的实力的话,那么下半场考验的就是你的谋略了。”好哥以这样一句话概括接下来的挑战。

  作为本场最为关键的一次对决,五位战将是各有心机,天才少女邓自宇毫不在乎说:“你选择我我肯定会上,不选择我没关系,我会跟另外两人并肩作战。”而49岁大叔傅世玢跳出来说:“是我就选择孤胆英雄模式,以一敌五那才叫爽。”而帅气大哥袁宝则说:“选不选我没关系,使出你最大的本事吧。”答题中,五人较量可谓是跌宕起伏,好哥不停报题如同机枪扫射,而五人的PK如同激烈巷战,五位战将你来我往轮番上阵,特别是咆哮帝束宇川,经过几十轮的答题较量后,已经是咆哮到声嘶力竭地步。这轮答题最终也刷新了《一站到底》开播以来单轮答题新记录。

  咆哮帝终圆梦誓要复仇 亢奋答题体力透支

  18岁束宇川从比赛一开始就极为兴奋,因为高考失利,他没有考上自己想去的北京大学,因此这场答题也成了自己的复仇和正名之战,做好是拼劲全力的准备。

  答题中,不管是两人PK,还是联盟对决,每次答题束宇川都用咆哮的声音吼出来,答对一激动还会冲到台前一阵狂奔,如同世界杯进球一般十分激动。近3个小时的录制,一直亢奋答题的束宇川最后招架不住,不管是对手还是全场观众都报以热烈掌声,“束宇川最棒的!”全场都在为他呐喊。李好感叹:“正是因为他对结果看得非常重要,对这个舞台非常喜爱,所以今天才有这么非凡的表现。”除了束宇川答题晕倒,还有好哥经常报题到嗓哑,首期英雄联盟季的答题激烈程度可见一斑,那么到底现场答题是如何激烈,又是谁会成为本场首位超级战将呢?

  特别提示:更多大奖尽在本周四晚(7月17日22点)《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9400.shtml report 2052 邓自宇萝莉变女神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7月17日22点)《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烧脑来袭,天才少女邓自宇华丽蜕变,亭亭玉立淡定答题;下半场新模式英雄联盟五人对决激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