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答吧》科技武装温情 萌宝集体“坑爹”

来源:搜狐娱乐
孙凌生父子
孙凌生父子

  搜狐娱乐讯 夏日“烧烤模式”还未正式开启,第三季度的综艺大战已悄然走起,除了长盛不衰的“好声音”,新起之秀《十二道锋味》这样大制作的片子以外,还有充满温情和爆笑的亲子节目。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作为一档亲子身份转换的全新节目,不仅将评委话语权交给12个4岁到9岁的萌娃,更利用科学的亲子心理互动评测系统来判断亲子间真正的亲密度,最后由心理专家给出改善亲子关系的科学方法。首期节目邀请“童话大王”郑渊洁和南开大学心理学教授管健坐镇点评。

  在第一期节目中,来自果味VC乐队的主唱孙凌生爆出自己“隐孩子”的事实后,被12个萌娃不断轮番质问,直到孙凌生表现出无线悔意,萌娃团才点赞认可。然而,亲子心理互动测评系统比萌娃还“坑”。评测结果表明,孙凌生儿子渴望父爱,对于这种缺爱的结果,专家会给出怎样的科学建议?

  本期节目,嘉宾郑渊洁也爆料自己曾经“被隐家”庭所困扰,为了晒不愿意曝光的老婆,他还专门咨询过律师。7月17日(星期四)晚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看孩子教富有一定权威的老爸如何做一个教学相长的“好爸爸。”

  老爹好不好,萌娃和科学说了算

  《爸爸回答吧》将科学植入亲子节目中,这还是第一次。节目采用由南开大学社会心理学系研发的亲子心理互动评测系统,该系统在前期进行了万人样本测试,亲子关系判定准确率高达99.9%。通过科学设定的心理测量表,节目让更多不会做家长的爸爸学习到了如何才能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好爸爸”。

  人气乐队果味VC主唱孙凌生就是其中一位直接受益者。作为一名80后明星父亲,孙凌生隐藏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这对一个明星来说或许有千百个理由,但对于一个父亲来说却是根本无法逃避的压抑。这次参加节目给了孙凌生很大的希望:“希望节目播出了之后,我可以毫无顾忌地接送儿子上下学。”

  尽管被6岁萌娃质问:“如果别人问你儿子爸爸是谁,你让他怎么说,难道说我没有爸爸吗?”但是孙凌生与儿子现场的默契互动和配合,还是感染了在座的12位萌娃。然而,这种专属于父子间的默契配合似乎并没有打动亲子心理互动评测系统,“评测系统”表明孩子更渴望得到老爸的关注和爱护。所以,专家建议,孙凌生邀请儿子的朋友来家里做客。

  有人或许怀疑“明星脸”是该节目的噱头,节目制片人介绍:“我们的节目是带有强烈生活服务价值的综艺节目,它和明星记录风格的《爸爸回来了》等分属不同的节目类型,我们希望我们的节目更有现实意义,能帮助更多电视机前的普通爸爸解决实际问题。”而选择孙凌生,是要将他还原到一个‘有苦难言’的80后普通老爸的身份中。

  “童话大王”郑渊洁晒老婆还要咨询律师

  偶像派孙凌生“有苦难言”,欲曝光家庭却无奈隐藏的行为,让向来快人快语的“童话大王”郑渊洁很有话说,“很多明星想藏藏不了,我是想晒晒不了!”郑渊洁表示他太太要求他把她隐藏起来,在公共场合绝不能提她的任何信息,包括她的长相、喜好等,“有时候我忍不住,很想跟别人晒晒我的老婆,但是怕侵犯了她的隐私,所以我专门去咨询律师,律师说财产可以共有,但是隐私可不是夫妻共有的,”郑渊洁苦笑地说。

  节目中,“童话大王”还跟我们分享了他保持童心、创作童话的秘诀,“我喜欢跟孩子接触,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珍贵的童真;我也时常进行天马行空的想象,把胡思乱想的东西记下来就是童话。”他教导小萌宝们:“这个世界我们不可以拿别人的任何东西,但是我们可以拿别人的智慧,与书交朋友,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奇迹!”

  更多精彩,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7月17日(星期四)晚22:00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7597.shtml report 2132 孙凌生父子搜狐娱乐讯夏日“烧烤模式”还未正式开启,第三季度的综艺大战已悄然走起,除了长盛不衰的“好声音”,新起之秀《十二道锋味》这样大制作的片子以外,还有充满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