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卫孙子》东方卫视热播 高洋首演母亲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首演妈妈
高洋首演妈妈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保卫孙子》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这部由高洋、潘虹、何赛飞、魏巍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一经播出就以轻松愉快的风格和贴近生活的剧情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在演员方面,不仅是潘虹和何赛飞的对手戏精彩万分,在剧中饰演“钢镚儿”妈妈的高洋演技也备受肯定,这个85年出生的女生首次饰演妈妈就被观众称专业。

  剧中,高洋饰演的“准妈妈”王婷婷一出场就受到全家上下的重点保护,发生了小意外更是惊动双方家长全体出动,俨然一个怀上了龙胎的“皇后”。这些看似夸张的言行引起了不少观众网友的高度共鸣,不少观众表示,自己跟婷婷有相同的经历,观剧时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生活,“剧情很接地气,适合各年龄层的观众。”、“特别能理解婷婷和婆婆,电视剧很贴近生活,一定会追剧的。”作为一个85年的年轻女演员,高洋此前的角色都是以古装片美女或者偶像剧女生为主,这样一上来饰演一个母亲对于她来说还是第一次。但是高洋无论是在怀孕期准妈妈保护宝宝、孕检、上孕妇课等情节中,还是生产后因为缺少母乳的几场哭戏,都让观众动容,“演到我心里去了,自己孩子没奶喝真的很着急的,高洋果然有成长,演技点赞。”

  虽然会有一些小坎坷,但高洋的这个角色是观众心中的“人生赢家”,夫妻和睦、婆媳关系好,而高洋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还挺享受这样的生活,并自曝理想中的家庭生活正是剧里这样的,“我想象中的婚姻生活和电视剧里的差不多,就是这种很幸福、温馨的感觉。如果我结婚的话,会比较在意另一半的价值观,价值观相同的话更容易沟通和相处,我想如果选对人的话,就什么都会对。”尚未结婚的高洋已经很好地融入了角色,对儿媳妇的身份也有自己的体会,“涉及婚姻的话,我觉得应该更多地去体会公公婆婆的心情,将心比心,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这样一想,我们就能很自然地去包容他们,理解他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7401.shtml report 2837 高洋首演妈妈[相关]保卫孙子第5集预告片..|保卫孙子第7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保卫孙子》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这部由高洋、潘虹、何赛飞、魏巍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