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爷爷》幕后揭秘:摄像师被抓剧组摊大事

来源:搜狐娱乐

 
卢浮宫参观
卢浮宫参观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代际沟通真人秀《花样爷爷》在东方卫视热播。刘烨与四个爷爷成为了关注焦点,《花样爷爷》节目中偶尔出境的幕后工作人员也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与节目中状况频出的爷爷们一样,节目组在法国期间也遇到了不少“突发事件”。节目总导演陈晔在近期的采访中就介绍道,节目组在尼斯航拍时曾遭遇坠机事故,摄像师更是接受了当地警方的调查。

  航拍机“坠毁” 摄像师被法国警方带走调查

  尽管准备充分,但是节目组依然在拍摄过程中碰上了意外事件。据陈晔导演透露,节目组在尼斯海边拍摄的时候便遭遇了事故:由于当天海风过大,导致两台航拍机的其中一台当场坠毁。“坠毁的地方当时离人群很近,虽然没砸着人,但是当地人看着我们这十几个亚洲人围着一团烧着的东西大呼小叫,不明真相就报了警。”结果三位操纵航拍机的韩国摄像师当场便被带到了警察局接受调查,而其他工作人员也只好前去“营救”。由于语言不通,拍摄团队先后联系了当地导游、安娜的法国朋友以及韩国大使馆,经过了半天的解释才将这三位倒霉的摄像师解救出来。但是法国警察局依旧不依不挠,勒令这三位摄像师“十年内不允许再到欧盟地区进行拍摄工作”,并吊销了他们的拍摄许可证。陈晔导演回忆道:“半夜2点从警察局里出来,我们几个中国导演陪着这三个韩国摄像找了一个摊子喝闷酒,喝完酒后大家便在一起抱头痛哭。”因为拍摄许可证被吊销,节目组只好将这三位倒霉的韩国摄像师调到外景组,由其他航拍师代替他们进行拍摄。

  为不影响公共秩序 节目组如履薄冰

  据《花样爷爷》执行总导演李文妤介绍,此次节目组到欧洲工作人员共有60多人。除了负责拍摄的导演,大多数的节目组人员都只能住在经济型酒店里。“四个人住一个房间,厕所卫生间都是公用的。”除了居住条件艰苦,法国当局对于节目组拍摄的要求也十分严苛。“像卢浮宫这样的景点,如果需要大规模拍摄必须需要向当局申请许可证;但是以法国人的慢性子,许可证等我们回国了肯定都批不下来。”在这样的条件下,节目组只能派出5名摄像师与4名导演的精简阵容,拿着小型DV机轻装上阵。李文妤介绍,这样不动声色的拍摄不会影响当地公共场所的秩序,也避免了当局前来找麻烦。“一旦造成混乱,我们的麻烦就大了。”

  《花样爷爷》剧组的拍摄命运掌握在外国当局的手里,而他们胃的命运则掌握在刘烨与爷爷们的手里。据李文妤透露,由于旅游经费有限制,刘烨与爷爷常常会为了节省开支商量免去午饭,而这可苦了《花样爷爷》剧组的工作人员。“他们若是决定不吃,我们也没法吃饭,节目组的60多号人就只能也饿着肚子跟着他们继续旅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4957.shtml report 1694 卢浮宫参观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代际沟通真人秀《花样爷爷》在东方卫视热播。刘烨与四个爷爷成为了关注焦点,《花样爷爷》节目中偶尔出境的幕后工作人员也成为了观众们热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