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完婚:用周迅的身份说出拍戏中的誓言

来源:南方都市报
高圣远与周迅接吻
高圣远与周迅接吻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昨晚,在杭州举行的“关爱特殊儿童ONENIGHT公益晚会”上出现“大彩蛋”———“周公子”周迅身着白色婚纱与高圣远牵手现身舞台,向所有人宣布:“我们结婚了!”在活动现场,高圣远向周迅求婚,周迅大声说:“我愿意!”随后,两人交换戒指,相拥一吻。

  “我最亲爱的家人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不辞舟车劳顿来这里……我们特别高兴,可以跟你们分享这个特殊的夜晚。”高圣远说,他还称自己中文不好,却还是要说,“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

  周迅动情地说:“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里,我和我丈夫非常荣幸把我们的爱融合在里面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拍过一些戏,里面结过一些婚,说过一些誓言。今天,我终于可以以周迅的身份说一次!”

  昨晚,由周迅工作室主办,恒大音乐承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举行。韩庚、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倾情献唱,陈坤、桂纶镁、咏梅、袁姗姗也依次登台,9位嘉宾分别与9名特殊儿童展开温馨的谈话互动。作为压轴亮相的明星,周迅为观众动情演唱了《飘摇》、《给小孩》两首歌曲。演出结束后的返场环节上,陈坤清唱着《心经》再次现身舞台,在歌声中,周迅身着一袭白色婚纱与高圣远牵手登场,给所有观众带来当晚的最大“惊喜”:向在场所有人宣布“我们结婚了”。

  周迅的好友陈坤说:“识小迅14年,从一个刚入行的小孩到现在变成周迅的哥哥,今天特别高兴见证这一刻。”

  高圣远,全名Archie David Kao,出生于1969年,是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成长于弗吉尼亚州,曾参演过《雪花秘扇》和《意外的恋爱时光》等华语电影。两人的婚纱图在网上发布后,祝福声一片。很多网友惊呼:“他们看起来都好年轻,好显小!”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4868.shtml report 3011 高圣远与周迅接吻南都讯记者方夷敏昨晚,在杭州举行的“关爱特殊儿童ONENIGHT公益晚会”上出现“大彩蛋”———“周公子”周迅身着白色婚纱与高圣远牵手现身舞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迅完婚:用周迅的身份说出拍戏中的誓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