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热播 马苏沙溢演绎逗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叮当猫睡衣成爆款
马苏叮当猫睡衣成爆款

马苏沙溢饰演逗比夫妻
马苏沙溢饰演逗比夫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马苏、沙溢携手领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正在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由马苏饰演的江楚儿和沙溢饰演的欧少杰在同时遭遇分手的奇缘下一拍即合,大胆踏上闪婚、隐婚,试婚“三婚”之路,围绕当下的婚恋话题,从而引发了适婚人群及其父母对于婚姻的多方思考,在欢笑中感悟“婚姻需要经营,幸福需要捯饬”的爱情之道。

  霸道女侠再战情感江湖 马苏沙溢演绎逗比夫妻

  剧中,马苏饰演霸气外漏的内衣店老板江楚儿,而沙溢饰演的广告公司策划总监欧少杰则是个闷骚邋遢的金领男,这对“骚霸”组合,在一次KTV醉酒后,阴差阳错的被拷上了婚姻的枷锁,由此展开了一段关于闪婚、隐婚、试婚的生活。当霸道女侠遇到闷骚男,这对十足的欢喜冤家,开始了你来我往的争斗,婚姻生活的爆笑插曲,处处猛戳观众笑点,堪称全程无尿点的都市喜剧。

  马苏饰演的江楚儿和沙溢饰演的欧少杰是两个对彼此一无所知的陌生人,突然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彼此的不熟悉和不适应产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生活桥段,一场号称“能动手绝不动嘴”、针尖对麦芒似的婚姻生活充斥着酸甜苦辣,人生百态。与此同时,两人再次遭遇了父母们的频频出招,男方父母袒护儿子寸步不让,女方父母心疼女儿逼车逼房,另有各路好友组成的姐妹团和兄弟连,各出奇招、添油加醋,上演波折搞笑的生活故事,堪称史上“逗比夫妻”之最。

  据悉,马苏和沙溢虽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剧中很多笑点也是出自他们之手。马苏透露,两人经常在拍摄现场琢磨剧本,现场篡出很多桥段,将自己的生活经历,听到看到的趣闻,都填充到剧本当中,笑果十足。

  马苏自打“征婚广告” 掀征婚狂热

  尽管在剧中马苏与沙溢上演了一出逗比夫妻的好戏,但感情之路却一直风起云涌,跌宕起伏。谈及对剧中的感情,马苏表示“每个人在寻找自己另一半的过程中,都会经历很多,有徘徊,有惊喜,有失望,有舍弃等很多很多,虽然这个过程很艰难,但是真正寻找到它的时候,我想未来的路就是甜美和幸福的。”

  而谈及个人问题,马苏调侃道自己仍待字闺中,正在召集适龄未婚男子比武招亲,并给出了“人美嘴甜,长的漂亮又有钱”的自我封号,大方公布择偶标准。

  马苏的“恨嫁心”一时间引起了网友和广大粉丝的关注,纷纷响应,掀起了#为马苏征婚#的话题,并一度踞守热门话题榜前列。其中就有网友定位心中的“马漂亮”为“人间极品一枚:可妖可纯可邪可正可逆可乖可萌可爱的女汉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装得了红太狼,扮得了小绵羊的全方位女子”, 令人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4450.shtml report 3571 马苏叮当猫睡衣成爆款马苏沙溢饰演逗比夫妻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马苏、沙溢携手领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正在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由马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前规则》热播 马苏沙溢演绎逗比夫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