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佑宁林心如上演激情戏 怕与郭采洁看恐怖片

来源:搜狐娱乐
《京城81号》昨日在上海提前举行了首映礼。
《京城81号》昨日在上海提前举行了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即将于7月18日全国公映的3D惊悚巨制《京城81号》昨日在上海提前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叶伟明、编剧文隽以及主演林心如、杨佑宁、莫小棋均来到发布会现场。现场看完影片的观众都对片中的故事惊魂未定,而其精良的3D效果更是打破了以往惊悚片“粗制滥造” 的既定印象,获得广泛认可。现场,几位主创也就影片的“戏里戏外”和“前世今生”同观众进行了一番讨论。

  东方灵异传说融入凶宅

  3D国产惊悚质量大翻身

  据悉,《京城81号》中的故事根据“东方四大鬼宅之首”——京城81号老宅改编而成,导演、编剧在搜集众多民间传说和民俗后,最终决定以“凶宅”为蓝本,将冥婚、还魂、蛊惑、轮回、蜕尸等东方灵异传说融入其中,打造了一栋汇集百年怨气的“鬼宅”。为让“鬼宅”更添视觉魅力。

  我国电影审查制度对惊悚片有严格的规定,不能宣扬鬼神的存在,且严格限制血性刺激。而在北京的首映之后,有评论文章称电影中真的有鬼。对此,文隽表示:“投资方找我们希望我们找拍鬼片,但是现代是不能有鬼的电影局是这么说的,但是我们把它放在老宅来拍,所以我想老宅就应该有前世今生的故事,既然老宅有前世今生的故事,那么里面的人也应该有前世今生的故事,所以就有了这样一个故事。”以往的国产惊悚片总是不能受到观众好评,《京城81号》作为第一部真正的3D国产惊悚片,本身就已经是国产惊悚片的突破,再加上精良的制作与大牌演员的加盟,文隽表示:“以往国产的惊悚片给人的感觉都是烂片,低成本投入、明星也说不出是谁。但是看完我们的电影就会知道我们的布景、道具、美术、音乐、还有我们一开始就已经有3D的团队在现场,每一个镜头拍完都能看到制作好的3D效果,所以我们应该能算是国产惊悚片的一个突破。”

  杨佑宁期待“今生”重生

  不惧与郭采洁电影撞档

  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也与观众共同分享了影片的故事。在戏中,林心如和莫小棋都有“今生”的身份。唯独杨佑宁的“今生”还是前世的“霍连齐”身份,只不过历经百年、面目全非。对此杨佑宁表示,如果可以改写剧情的话,希望以另一种身份在今生出现,导演叶伟民则笑言,“那就要拍《京城81号2》了。”

  杨佑宁与郭采洁自13年2月为微博上公开恋情后已经快有一年半,这次电影《京城81号》与郭采洁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撞档,对此,杨佑宁表示这并不会破坏两人的感情:“我们的电影都是跟自己比,也会给对方加油。”片中,杨佑宁与林心如也有不少的亲密戏份,对于这样的戏份被郭采洁看到会不会尴尬,杨佑宁回答:“那你还是等她看完问她咯。”杨佑宁透露郭采洁这么忙还没有时间看过《京城81号》。被问到如果害怕会不会与郭采洁一起看时,杨佑宁也是大方的回答:“会,其实我蛮怕看这种片子的,但是我在电影里负责的是情感浓烈的戏份,比较惊悚的都交给其他人了,所以在拍的时候我还蛮开心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57611.shtml report 2016 《京城81号》昨日在上海提前举行了首映礼。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即将于7月18日全国公映的3D惊悚巨制《京城81号》昨日在上海提前举行了首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杨佑宁林心如上演激情戏 怕与郭采洁看恐怖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