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新剧变犀利哥 称胡可欲为孩子取名小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变身“犀利哥” 。
沙溢变身“犀利哥” 。

沙溢马苏剧照。
《秀才遇到兵》沙溢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由华录百纳出品,导演徐纪周执导,沙溢、李晨、马苏、李倩主演的抗日传奇电视剧《秀才遇到兵》目前正在沈阳拍摄。7月15号,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该剧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平凡人物浴血奋战抵御日寇保卫家乡的故事,旨在刻画出平凡小人物在战争背景下的悲欢离合。当天沙溢以“犀利哥”造型亮相,颇具喜感。此外他还透露,老婆胡可的预产期将至,跟大儿子不同,这次孩子的小名则全权交给胡可来取。而胡可曾笑言叫“小苹果”,最终被沙溢否决。

  徐纪周筹备两年 称要超越《番号》

  2011年,徐纪周执导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收视成绩不俗,也让他更为人熟知。《秀才遇到兵》是徐纪周历时两年精心筹备,再度涉及抗日传奇题材。该剧主要讲述了马三炮(沙溢饰)与龙千言(李晨饰)有着截然不同的背景,一个诡计多端行走江湖,一个文质彬彬,二人在抗战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徐纪周坦言:“自《番号》问世后,市场上相继出现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不胜枚举,质量也参差不齐,而这部《秀才遇到兵》希望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也确信此作会超越之前的《番号》 ”。

  沙溢变身“犀利哥” 演哭戏遭“嘲笑”

  此次,沙溢扮演的马三炮是一位彻彻底底的村炮大兵,其形象与”犀利哥”对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当天,沙溢就以犀利哥的造型登场,麻袋片、破皮革,连沙溢自己也开玩笑称:“我演的马三炮人如其名,在片场有时候还去捡捡破瓶子什么的,别看我穿成捡破烂的,但这身行头可是让剧组下了血本,尤其是脚下这双做旧皮靴”。“我不识字,但脑子好使,相对秀才龙千言,我行走江湖很有一套,活脱脱的“社会人”。沙溢这样形容角色。

  再次触及喜剧,沙溢笑称自己条件太好,不介意扮丑撒泼,正如《喜乐街》里的表现一样。但由于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片场又爱搞怪,沙溢的哭戏被搭档李倩吐槽,“他哭得特别认真,但旁边的人都笑得特认真。”

  沙溢称胡可欲为孩子取名“小苹果” 现场替李晨征婚

  虽老婆胡可正在保胎,但沙溢透露孩子的大名已经取好,但取小名的权力则让胡可抢走。沙溢还透露,“胡可说要不叫小苹果,小西瓜什么的,我说怎么都是水果,要取个有内涵的,像大儿子安吉就是我取的。”

  李晨此次饰演秀才龙千言,也颇具喜感,对他来说也是不小的突破,“这次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大挑战,龙千言是一个机智过人满腹经纶又精通日语的富家公子,没有受过罪,其实是一个很胆小又很正义很单纯的人,自身性格上的矛盾让这个角色看起来很拧巴很有挑战。”沙溢现场还为马苏、李晨进行了征婚,但李晨却笑称,“要不和马苏凑合凑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56571.shtml report 3474 沙溢变身“犀利哥”。《秀才遇到兵》沙溢马苏剧照。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由华录百纳出品,导演徐纪周执导,沙溢、李晨、马苏、李倩主演的抗日传奇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