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蒋雯丽再演夫妻 称合作还会被电到

来源:搜狐娱乐
由张国立蒋雯丽再度合作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由张国立蒋雯丽再度合作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爱情最美丽》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7月16日下午,由张国立蒋雯丽再度合作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剧中几位主演到场分享拍戏点点滴滴。该剧是张国立和蒋雯丽继《金婚》之后的携手之作,谈到再演夫妻的感觉,他们表示仍有“过电”的感觉,“这是创作的新鲜感”。在该剧中,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客串了年轻时的马锦魁(张国立饰),有媒体多次问到了关于张默的话题,不过张国立全部拒绝回答,“换一个话题”。

  张国立再度搭档蒋雯丽 拍亲热戏还会脸红

  《爱情最美丽》讲述了一段中年男屌丝逆袭白富美的特殊感情故事。剧中张国立饰演了退休体育老师马锦魁,蒋雯丽饰演了女强人牛美丽,两人为了给下一代一个完整的家庭开始通过相亲寻找另一半,在一起交通意外中“结下梁子”的了两人却成为了彼此相亲的对象,原本的冤家在同患难之后擦出了中年人之间爱的火花。

  当被问及两人为什么要时隔8年才在一起合作,张国立有些感慨:“《金婚》算是一个经典,给观众印象很深,我们也想能再度合作,但是没办法超越。”直到《爱情最美丽》剧本的出现才让张国立眼前一亮:“我没看完剧本就知道牛美丽一定是蒋雯丽。”巧合的是蒋雯丽也同时拿到了这个剧本,并被剧中的喜剧元素深深吸引,两人随即一拍即合。

  谈到老搭档蒋雯丽,张国立称对其感觉好像“老夫老妻”:“她从20岁起就演我老婆了,我们约好每十年就一起拍一部戏。张国立和蒋雯丽表示,现在他们拍戏仍有“过电”的感觉,“这是创作的新鲜感”。而被问到亲热戏,蒋雯丽还调侃了张国立,称他拍亲热戏会脸红。

  张国立儿子张默客串 拒绝评价其演技

  在《爱情最美丽》中,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客串了年轻时的马锦魁,给了父亲一个突然惊喜,张国立回忆说:“之前他们没告诉我,拍戏那天副导演把人带过来了,我一看给惊着了。”这也是张国立第一次让儿子演自己。剧中马锦魁对女儿无比温情,生活中的张国立承认自己曾经是一位严厉的父亲,“以前总希望他学习我们这代人的东西,后来发现年轻人跟我们不太一样。”群访时,有媒体多次问到了关于张默的话题,不过张国立全部拒绝回答,“换一个话题”。

  除了中年人的恋爱,剧中还有“黄昏爱情”,当李明启和白志迪两位老戏骨登上舞台,大家纷纷感叹:“‘容嬷嬷’也要谈恋爱啦。”除此之外,主演刘立、马思纯和卢茜三人之间也上演了一场纠结却深情的感情。据悉,该剧将于7月20日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56236.shtml report 3910 由张国立蒋雯丽再度合作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爱情最美丽》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远辉/视频)7月16日下午,由张国立蒋雯丽再度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