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鬼鬼《美男子》疑似泄新恋情 约张云龙玩过山车

来源:搜狐娱乐
 鬼鬼吴映洁 张云龙《不一样的美男子》

  由张翰、鬼鬼吴映洁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继续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悬念迭起,叶江帆的意外之死将剧情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而鬼鬼吴映洁和张翰的“七年恋情”因为张翰入狱又遇新的阻碍,两人究竟能否突破重重困难修成正果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戏里鬼鬼的情路显得十分艰辛,而戏外鬼鬼突然发布感性微博也让网友直呼“鬼妞你是恋爱了吗?”,同一时间张云龙在微博的隔空回应也让两人因戏生情的传言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昨日,鬼鬼吴映洁在微博上晒出游乐场的图片并称“同样的天空下总会有你”引发网友猜测鬼鬼似乎是要公布恋情的节奏。而几乎就在同一时间,张云龙也在微博晒出同一个地方的图片并说:“没有了人,游乐场就是一个地方。没有你,心也就是一个器官”,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下发表评论称“有情况”。

  正在厦门紧张拍戏的鬼鬼和张云龙同时晒出游乐场过山车的图片也引来网友猜测两人是否趁着拍戏间隙秘密约会同玩过山车。鬼鬼吴映洁和张云龙因《不一样的美男子》结缘,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两人在戏里表现的十分默契,戏外鬼鬼也经常晒出片场演员的合影,不少照片中都可以看到鬼鬼小鸟依人依偎在高大帅气的张云龙身旁。 相比和张翰“七年情侣”的貌合神离引发网友的一片不看好,鬼鬼和张云龙的甜蜜互动似乎更能博得观众的欢心,不少网友直呼“在一起”。就在两人疑似公开恋情引发网友各种猜测之时,《不一样的美男子》编剧王雪静紧随两人之后发微博称“今天有件事,很开心,藏在心里,不说。”似乎是在暗示剧组确实是有喜事,疑似隔空证实了鬼鬼吴映洁和张云龙的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37933.shtml report 1264  鬼鬼吴映洁张云龙《不一样的美男子》由张翰、鬼鬼吴映洁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继续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悬念迭起,叶江帆的意外之死将剧情又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鬼鬼《美男子》疑似泄新恋情 约张云龙玩过山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