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巢姥爷》温馨不恶搞 打造夕阳版“浪漫满屋”

来源:搜狐娱乐
《空巢姥爷》温馨不恶搞
《空巢姥爷》温馨不恶搞


  搜狐娱乐讯 当60岁的“RAIN”遇到45岁的保姆“宋慧乔”,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由李立群、刘佳主演的的话题情感大剧《空巢姥爷》,便上演了类似的戏码。只是,这里的“姥爷”年过六旬却前卫摩登,有着温馨的家庭、两个问题女儿,又撞上夕阳恋情,演绎了一出夕阳版的“浪漫满屋”。

  “姥爷”当教授? 没事,这个姥爷不恶搞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新剧《空巢姥爷》中,“老顽童”李立群饰演的退休老教授周开启就面临着温馨的家庭烦恼。老人年过六十却与时俱进、新锐时尚,幽默的性格让他深受中老年妇女欢迎;两个女儿工作忙碌,关心父亲但不善表达;老邻居常年暗恋,又不知如何开始;御姐保姆突至,爱情突来……周开启的生活虽然被各种音符交织,却显得谐趣欢乐,往往都是让人忍俊不禁的温馨片段。

  对李立群而言,老教授遇上俏保姆的桥段,98年他就曾演绎过了,时隔16年,“再续前缘”会有何不同?对此,李立群有着自己的理解:这次演的是老教授,更突出“一个时尚、幽默的空巢老人”的形象。面对生活,他诙谐幽默,善于用有节制的搞笑调节气氛;面对感情,他会显露固执痴情的一面。总得来说,这是一个既懂新潮幽默,也会孤独寂寞的可爱姥爷,但更大不同在于,姥爷这次遇到的保姆也不是“一般人”!

打造夕阳版“浪漫满屋”
打造夕阳版“浪漫满屋”


  “任长霞”做保姆? 莫慌,夕阳版“浪漫满屋”

  之所以说保姆不是“一般人”,是因为剧中保姆的扮演者是成功塑造“任长霞”的知名演员刘佳。不过,剧中保姆刘西娜虽有类似于任长霞的精明、干练,但面对自己的情感世界和问题子女,却是个“糊涂人”。周开启与刘西娜的爱情从开始的摩擦不断到后来的互相依靠,有真、有假,有谋、有惭,更有喜、有悲,让所有人在欢笑之余,也为他们的夕阳恋情捏把汗。

  幸运的是,《空巢姥爷》中的家庭故事,不论如何一波三折,都不失温馨浪漫的情调。周开启与刘西娜演绎的不是老年人的“理智与情感”,而是夕阳版的“浪漫满屋”。该剧总制片人杨馨然表示:“《空巢姥爷》以新潮养老的独特视角、幽默温馨的风格,开辟了情感剧新的话题阵地。在注重细节打造的同时,让所有缺少爱的人们都能从剧中寻得爱情与亲情的新定义。”(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36983.shtml report 1997 《空巢姥爷》温馨不恶搞搜狐娱乐讯当60岁的“RAIN”遇到45岁的保姆“宋慧乔”,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由李立群、刘佳主演的的话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