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结婚》郭品超患恐婚症 演绎复杂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郭品超与周韦彤含情脉脉
郭品超与周韦彤含情脉脉


  搜狐娱乐讯 导演车径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主演郭品超、李彬、范植伟等人气男星将与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等女神级明星共同打造一个关于爱情的迷局,演绎一场复杂微妙的多角恋。

  郭品超患恐婚症 戏中上演复杂多角恋

  片中,台湾当红小生郭品超饰演因情伤难愈而引发恐婚症的摄影师高一安,虽然面对婚姻踌躇不前,但是对美女,他却绝不“吃素”。据了解,在片中,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刘熙、王希瑶五大美女将轮番与郭品超展开“不婚”之恋,郭品超将同时周旋于五位性感、冷艳的女友之间。

  一男五女之多角关系已十分复杂,但这还不是影片中的全部,据了解,范植伟在片中饰演的富二代会与郭品超正面交锋,对他的“前女友”刘熙展开一场办公室里的情欲游戏,而郭品超虽然无心婚姻,但仍然奋起反击,甚至与富二代的保镖大打出手。除此之外,喜剧明星李彬在片中的“现任”女友——唐伯虎饰演的三流女演员艾米丽,似乎也与郭品超有着一段暧昧的前史,逗号饰演的影视投资人,则向急于成名的艾米丽提出了潜规则的“邀请”,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郭品超变纯情花心男

  虽然影片中的情感关系极为复杂,多角恋令观众浮想联翩,但片方定位它是一部轻松、浪漫的纯爱电影。复杂关系只是符合现代都市的真实状态,好色的富二代、投资人在现实中值得警惕,所谓五位女友每一个都是真爱,而且郭品超虽然花心,却非常有担当,因受恐婚症所累,宁愿伪装“劈腿现场”,被女友唾弃,也不忍心伤害对方。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将于8月1日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29487.shtml report 1420 郭品超与周韦彤含情脉脉搜狐娱乐讯导演车径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主演郭品超、李彬、范植伟等人气男星将与周秀娜、周韦彤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