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道锋味》曝情谊版海报 谢霆锋异国寻美味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为张家辉异国寻觅当年美味 

  搜狐娱乐讯 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官方近日公布了三张情谊版海报,“唯美食与兄弟不可辜负”的海报中,“影帝”张家辉谢霆锋默契对视站在餐桌前似乎正要开始挑战新的美食;“唯美食与最佳拍档不可辜负”的海报中,“龙少爷”房祖名抱着熊套装的头与穿着熊套装的谢霆锋并排而立,搞怪的戏码好像正要上演;而在“唯美食与承诺不可辜负”的海报中,“小燕子”赵薇与谢霆锋头抵着头开怀大笑,幸福开心的气氛洋溢在空气中。

  张家辉、谢霆锋澳洲寻觅十二年前美味

  2009年,张家辉与谢霆锋第一次合作林超贤导演的电影《证人》便获得当年的金像奖影帝,谢霆锋也获得提名,颁奖时谢霆锋紧抱着张家辉足有十秒。第二年,两人再度合作林超贤的《线人》,这次两人又同时入味金像奖最佳男演员,不过这次获奖的是谢霆锋。两位一前一后在同一位导演的电影中走上事业巅峰的人,从此成了彼此生命中有着特殊感情的“兄弟”。这次加盟《十二道锋味》,张家辉一上来就给谢霆锋出了一道难题:帮我做一道十二年前我在澳洲吃过的美味。十二年,异国他乡的美食,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谢霆锋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因为兄弟的请求,不可辜负。于是在澳大利亚,谢霆锋找遍了能找到的线索为张家辉完成这道十二年前的美味。据节目组透露,光是寻找菜谱,谢霆锋就几乎跑遍了澳洲,也经常和张家辉一起买食材尝试,虽然总是失败,不过还好,一路“兄弟”都在。

  房祖名变身“驯兽师”、赵薇成了酒庄老板娘

  明星子女、从小在众人瞩目之下成长、时刻被笼罩在父亲的光环之下,相似的成长经历让房祖名和谢霆锋从小就成了惺惺相惜的至交好友。2007年两人一起合作电影《男儿本色》,出演的就是一对同生共死的最佳拍档,现实中,两人的情谊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房祖名面前,谢霆锋仿佛也变得开朗起来,两人一起搞怪嬉戏,一个扮熊一个成了“驯兽师”,在异国他乡吓路人,玩的不亦乐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说:“从来没看到谢霆锋笑得这么开心没有顾忌。”

  除了兄弟,这次谢霆锋还有一场和赵薇“十年之约”。十年前,赵薇与谢霆锋合作电影《玉观音》相识,脾气相投的两人迅速成为知己好友,还定下一场约定:如果赵薇那天当上了导演,谢霆锋就为她做一道美食。十年后,赵薇终于导演了一部《致青春》,在《十二道锋味》里,谢霆锋也终于决定赴这一场等待了十年的旧约,两人都不再年少,承诺却从来没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28061.shtml report 1928 谢霆锋为张家辉异国寻觅当年美味 搜狐娱乐讯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官方近日公布了三张情谊版海报,“唯美食与兄弟不可辜负”的海报中,“影帝”张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