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小王子》 > 音乐剧《小王子》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王子》男主人选出炉 网友热捧鹿晗易烊千玺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资料图)
鹿晗(资料图)

易烊千玺(资料图)
易烊千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大牌传媒出品,根据法国著名作家圣·埃克苏佩里的童话作品《小王子》改编的同名音乐剧正在火热筹备中。近日,音乐剧《小王子》展开盛大的网络投票活动,当红人气男星EXO鹿晗、TFBOYS易烊千玺成男一号“小王子”的热门人选。据了解,此次票选活动在符合角色特点的基础上挑选人气演员入围,韩庚魏晨柯震东、于朦胧等榜上有名。大牌传媒CEO、金牌制作人刘大毅表示,“我们会选择当下最有实力、最具人气的演员出演,票选结果是我们最终确定演员首要参考的指标。”

  数万网友参与《小王子》网络投票 鹿晗易烊千玺暂时领先

  音乐剧《小王子》是根据法国作家圣·埃克苏佩里的小说改编而成的,同时被法国大使馆授予2014中法建交50周年文化项目。这是一部献给成人的童话,讲述了飞行员的驾驶飞机发生故障,迫降到撒哈拉大沙漠中,碰巧遇到一名来自外星的小人儿———小王子,通过与小王子共度八天的交流,飞行员了解到小王子所居住的星球的奇特情况以及他在太空中的奇遇:小王子分别拜访了国王、爱慕虚荣的人、酒鬼、商人、点灯人和地理学家的星球。最后来到巨大的地球上又遇到了蛇、玫瑰花、狐狸、扳道工、商贩等,由此他明白了生活的道理和生命的本质。

  小王子看似简单的言语中却充满了丰富的哲理,提醒忙碌奔波的大人要保持一颗童心,才能真正发现原来最美好的事物一直就在身边。对于这样一个极具特色的经典角色,一直以来就不断受到书迷、剧迷、粉丝的热捧。据悉,此次网络投票活动“小王子”人选共10位,截止目前总投票人数达3万余人次;EXO鹿晗以19936票高居榜首,TFBOYS易烊千玺6625票位居第二,于朦胧、魏晨、韩庚等人气明星紧随其后。

  对于此次票选活动,大牌传媒CEO、金牌制作人刘大毅表示非常满意,“票选名单是我们根据演员的演技特点、形象气质,结合每个角色的特点拟定出来的,网友在这个基础上投票既能反映观众意愿又能避免粉丝盲目支持自己的偶像偏离角色需要。”

  70年前法国经典 《小王子》 引80、90、00后粉丝追捧

  据了解,音乐剧《小王子》网络投票活动在网友中反响强烈,80后的于朦胧、90后的鹿晗和00后的易烊千玺各自代表着粉丝群受众递进的年龄层次,而如此年轻粉丝的关注更是带来极其活跃的网络传播效应,很多网友不仅投出自己的一票,还通过微博积极转发活动信息。网友“源少的眼里”表示这次投票不仅给粉丝一个支持自己偶像的机会,让网友参与演员甄选也非常有创意。“给网友一种参与其中的感觉,我想我以后都会关注这部音乐剧。”而此前积极参与活动的“LAXIN48”也认为,看到自己的偶像能名列前茅非常开心,“EXO鹿晗是我最喜欢的年轻偶像,当然要支持啦,不管他最终演不演这部音乐剧我都很骄傲,至少代表了片方和网友对他的认可。”

  刘大毅对网友的热心参与表示感谢,说到投票结果,他则确认说,“票选结果是我们最终确定演员首要参考的指标,目前我们正在沟通演员,会最大程度地满足观众的期待;比如投票中目前最受粉丝期待的EXO组合成员鹿晗,我们已经正式和韩国的SM公司展开洽谈了。当然如果这次选票上的佼佼者如果因为档期不能加盟演出也没关系,我们将努力在接下来的几轮演出中加入该明星参演的新版本。我们也在积极沟通,希望与韩国的SM公司达成合作,在2015年制作演出音乐剧《小王子》的明星版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27126.shtml report 2736 鹿晗(资料图)易烊千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大牌传媒出品,根据法国著名作家圣·埃克苏佩里的童话作品《小王子》改编的同名音乐剧正在火热筹备中。近日,音乐剧《小王子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小王子》男主人选出炉 网友热捧鹿晗易烊千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