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小王子》 > 音乐剧《小王子》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王子》萌版海报曝光 大师沈敬东操刀

来源:搜狐娱乐
画家沈敬东接受采访(资料图)
画家沈敬东接受采访(资料图)

画家沈敬东与张元导演(资料图)
画家沈敬东与张元导演(资料图)

《小王子》海报(资料图)
《小王子》海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法国作家圣埃克·叙佩里的童话作品《小王子》,在全世界广为人知。“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个孩子”这句名言,似乎给这部名著抹上了一层成人童话的色彩。这部极富诗意和寓言色彩的童话,长久以来一直深深地震撼着千万读者的心灵。读过文学原著的观众都知道,飞行员就是作者本人。他用散文式的优美文笔,叙述了小王子探寻生命意义的过程。而2014正值童话《小王子》作者圣埃克·叙佩里逝世70周年,今年暑期,由大牌传媒出品的同名音乐剧,将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上演。

  音乐剧《小王子》全新形象“萌点十足”

  近日,出品方大牌传媒CEO刘大毅、著名艺术家沈敬东携手在北京发布了音乐剧《小王子》萌版海报,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知名电影导演张元,引起媒体广泛关注。海报上,小王子端坐在浩瀚宇宙的环抱中,安静地瞪大清澈而深邃的双眼,新奇着思考着眼前的这个世界。全新形象可谓“萌点十足”,一改他在童话中的固有形象,似乎也在预示着新版《小王子》音乐剧将带来一次颠覆以往的诠释。

  大牌传媒CEO刘大毅介绍,为庆祝 “小王子”来到地球70周年,大牌传媒此次特意邀请中国著名画家雕塑家,世界后波普浪潮的代表人物沈敬东先生为小王子设计了萌版海报和相关油画作品。刘大毅透露,此次沈敬东先生创作的中国版小王子油画作品,将全球限量制作70张手工丝网版画,其中第一号将由法国驻华使馆收藏。

  油画大师沈敬东操刀 与音乐剧高度契合

  据悉,在中国当代艺术界,后波普艺术家的创作呈现出很多种不同的艺术形式,而绝大多数艺术家都是运用具有中国典型意识形态符号的形象与标识来进行创作,譬如运用毛泽东形象和天安门建筑群等。而沈敬东的作品则是呈现了一种特殊的样式,他利用军人形象,通过将这个无个性的集体形象木偶化、幽默化的方式概括性地创造出具有鲜明“沈敬东风格”的典型图式。

  这种图式在视觉上具有明确的指认性,其特征与他同时期其他“后波普”艺术家的作品有着显著的区别,这些作品大多成熟于2000年之后,刘大毅透露,之所以选择沈敬东先生跨界操刀设计音乐剧《小王子》海报形象,主要是因为沈敬东先生的作品幽默、诙谐和略带俏皮的风格,以及光鲜、亮丽而又不失童趣的语言和《小王子》想要传递的态度十分契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22573.shtml report 2308 画家沈敬东接受采访(资料图)画家沈敬东与张元导演(资料图)《小王子》海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法国作家圣埃克·叙佩里的童话作品《小王子》,在全世界广为人知。“所有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小王子》萌版海报曝光 油画大师沈敬东操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