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王代班《乡村大世界》 “萌态”叫板毕铭鑫

来源:搜狐娱乐
大王写真照片
大王写真照片


  搜狐娱乐讯 CCTV-7播出的《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了“美丽神秘的骆驼之乡”——内蒙古阿拉善盟。被主持人毕老师称为是“傻丫头”的大王,一出场即让现场的乡亲们开怀大笑,此时的燕妮已经从骆驼身上下来,而大王的热情可爱把骆驼都吸引了,迟迟不放大王下来。此时的阿拉善已被欢声笑语所环绕。

  牛人比拼,尽显大王风范儿

  牛人比拼开始环节,争当牛人的燕妮和大王,此时是有备而来的,能文能舞纷纷上台献上了他们的特技,每一段都能听到有一位傻丫头在尖叫,不服输的大王豪言她身边的这位“一个人就能开一台春晚”,蒙古汉子男生女嗓震惊全场,一旁的大王伴着歌声手舞足蹈,疯唱疯闹疯玩;此时大王和燕妮已来到阿拉善人民的家中开启了可爱的自拍模式;阿拉善为了欢迎贵宾的到来,亲自为大王和燕妮送上羊背子,不拘小节的大王,可爱的已难掩自己的馋,手捧羊腿开吃。

  勇敢的大王也有因怕落泪的时候

  自选喜欢的骆驼进行比赛,没想到大王亲而一举的就取得了胜利,不服输的燕妮提出要求要和大王进行赛驼比赛,信誓旦旦、豪言一定会赢的大王与天生骆驼骑手的燕妮开始了赛骑驼比拼,没想到勇敢自信的大王骑上骆驼后又哭又闹,以后再也不骑骆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21707.shtml report 1060 大王写真照片搜狐娱乐讯CCTV-7播出的《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了“美丽神秘的骆驼之乡”——内蒙古阿拉善盟。被主持人毕老师称为是“傻丫头”的大王,一出场即让现场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王代班《乡村大世界》 “萌态”叫板毕铭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