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央视热播 牛骏峰情陷“三角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湘平奶奶把小满错认成死去的儿子
湘平奶奶把小满错认成死去的儿子


  搜狐娱乐讯 战争史诗大戏《战长沙》首登央视便好评如潮,被网友评为“最具良心抗日剧”。故事以“长沙会战”为时代背景,透过胡家的视角描写湖南百姓遭日军铁蹄践踏仍顽强抗争的血泪史。战火纷飞的乱世,胡家一对活宝双胞胎状况频发,喜欢逞强的“爱哭鬼”小满(牛骏峰饰)欲投身抗日却屡次令自己身陷险境,虽然对金凤一片痴心,却因对方背负着国恨家仇始终难获芳心,上演一段儿无果虐恋。

  牛骏峰情陷“三角恋” 爱哭鬼遭绑架险被炸死

  被战火笼罩的长沙城,人们都想方设法逃离前线。胡家紧锣密鼓的为一对双胞胎张罗婚事,想让两人到大后方躲避战争。胡奶奶执意撮合秀秀和小满,心里只有金凤的小满对秀秀冷嘲热讽。家仇未报的金凤始终不肯接受总是帮倒忙的小满,执着的胡家少爷却每天到医院“报道”。遭到家人数落的小满一气之下跑去参军。湘湘以为被日本人绑架的小满被炸死,痛哭失声,小满从昏厥中醒来吓得大哭,回家后被父亲狠揍一顿。小满奉命接秀秀回家,中途又跑去找金凤,并吹嘘自己杀了好几个鬼子。秀秀看到小满对金凤一片痴心,想要成全两人。

  回到湘潭的双胞胎过起了平静的乡村生活,顽皮的小满和不羁的湘平斗起法来。湘平的奶奶错把小满认成自己的儿子,逮着他一通乱亲,吓得小满又大哭起来。看似安全的环境,小满与湘湘能否适应乡下的生活?俩人的到来又将让平静的山村遭遇怎样的变故?锁定央视八套《战长沙》,看潇湘儿女如何在战火中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19582.shtml report 2747 湘平奶奶把小满错认成死去的儿子搜狐娱乐讯战争史诗大戏《战长沙》首登央视便好评如潮,被网友评为“最具良心抗日剧”。故事以“长沙会战”为时代背景,透过胡家的视角描写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