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桐刘园园展斗嘴神功 《超级访问》火星撞地球

来源:搜狐娱乐
沙桐一家
沙桐一家

沙桐一家做客《超级访问》
沙桐一家做客《超级访问》

沙桐与女儿秋秋
沙桐与女儿秋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沙桐、刘园园带着他们的爱情结晶—可爱的女儿秋秋来到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节目现场,与主持人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夫妻二人大展斗嘴神功,沙桐付老婆有绝招,戏称时刻做好战斗准备;刘园园孕期反应剧烈,看见沙桐就想吐;荣升超级奶爸,刘园园却爆料这个奶爸很不靠谱……据悉,该节目将于今晚22:05在重庆卫视播出。

  一个是央视的体育名嘴,一个是新生代话剧女王,两人的嘴皮子功夫都不在话下,节目现场夫妻俩的“甜蜜斗嘴”时不时地逗得全场大笑。借助《超级访问》的平台刘园园大吐苦水,唠叨、洁癖、健忘……沙桐被批的“体无完肤”。为了表示公平,主持人给了沙桐一个机会投诉园园,话还没说完园园就威胁到,“我上升天蝎,有仇必报”,正准备吐槽的沙桐立马调转枪头直说“没有,没有”。对于婚礼现场园园要求补求婚一事,沙桐问道“你不觉得你说这话有点冒险吗?你不怕我抹头就走吗?”园园立刻反击道,“马上就有人站上来了我告诉你”。两人时不时地口舌大战让现场欢笑不断,沙桐戏称跟这么一个女人生活在一起,要时时刻刻做好战斗的准备,“其它节目都是上完之后我翻脸,你们是上的过程当中就翻脸。”

  对于新晋奶爸沙桐来说,带孩子根本不算什么难题,“十岁以下的孩子,无论男孩女孩再难搞定的到我手里五分钟一定搞定。”确实,节目现场秋秋像壁虎样一直赖在爸爸身上,父女俩完全把节目现场当成了自己家,在一旁自嗨着。沙桐还非常骄傲地表示,“在孩子出生之前有十堂的培训课,我工作那么忙,亿万观众在等待着我,我也会把他们暂时放下,十堂课我上了八堂。”沙桐对女儿的关注让身为妈妈的刘园园难免心生醋意,“现在就特别明显,孩子绝对是第一位的。无论他心里有多大的事,让他烦了也好让他不爽了也好,只要看见女儿就两眼泛光。”

  从2010年领证结婚到2011年女儿秋秋的降临,没有浪漫的求婚仪式,没有温馨的结婚典礼,沙桐和刘园园却一直坚守着对爱的承诺。虽然两人幸福甜蜜,但矛盾还是不可避免,对于吵架,沙桐刘园园有自己的独门秘笈,“吵不下去了,一开始是发短信,后来担心太累了就发邮件,我把我的想法说完发给他。他的回复邮件就两字‘已阅’,而且他这个已阅不会马上发给你,他会让你等一等。”而超懂女人心沙桐给大家上了一课,“你要知道女人她主要把那些话她说出去就OK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19245.shtml report 2277 沙桐一家沙桐一家做客《超级访问》沙桐与女儿秋秋搜狐娱乐讯日前,沙桐、刘园园带着他们的爱情结晶—可爱的女儿秋秋来到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节目现场,与主持人分享他们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