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片场照引发争议 网民:杀恐龙就不对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发布的1993年《侏罗纪公园》旧照,斯皮尔伯格和“三角龙”道具合影。
网友发布的1993年《侏罗纪公园》旧照,斯皮尔伯格和“三角龙”道具合影。

右边评论亮了,一位动物保护者留言:“我不管你是谁,你杀害动物就不对!”
右边评论亮了,一位动物保护者留言:“我不管你是谁,你杀害动物就不对!”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看样子,斯皮尔伯格也虐“大白鲨”了,“请继续转,继续喷”!
看样子,斯皮尔伯格也虐“大白鲨”了,“请继续转,继续喷”!


  时光网讯 一张1993年《侏罗纪公园》的旧照7月6日被贴在网上,遭到了网友疯狂转发。照片中的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笑呵呵地坐在一只死掉的三角龙前,这位发帖的网友为照片注解道:“一张不光彩的照片:以打猎为乐的人兴高采烈地与自己杀死的三角龙合影。请转载让世界都知道这个卑鄙的人。”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懂得这个笑点,大家开始批判这位“卑劣的杀手”。有人大骂“快看这个禽兽猎杀了只无辜的三角龙”,还有气愤地表示,“以后再也不看斯皮尔伯格的电影了”!也有人调侃道:“好吧,真的会有人认为《侏罗纪公园》是部纪录片!”

  尽管三角龙在6500万年前就灭绝了,还是有人把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称作是“毫无人性的XX”……迄今为止,这张照片已经被转载了3万次以上,评论高达5000多次。斯皮尔伯格就这样莫名奇妙地招来了骂声,还有人发了斯皮尔伯格《大白鲨》的工作照,号召大家把这个“虐鲨狂”揪出来……老斯简直是被玩坏的节奏,不知道老人家心里作何感想?

  让网友疯狂转发、吐槽的“三角龙”旧照,据悉是1993年在拍《侏罗纪公园》的时候在片场拍的,网友Jay Branscomb在7月6日传到Facebook上。这张照片,其实是在影射最近发生的一起猎杀动物的新闻。据《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19岁女生肯德尔-琼斯将自己在非洲狩猎的成果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Facebook”上,并这些在动物尸体旁灿烂的微笑。琼斯认为自己的行为是一种对动物最好的保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08167.shtml report 2468 网友发布的1993年《侏罗纪公园》旧照,斯皮尔伯格和“三角龙”道具合影。右边评论亮了,一位动物保护者留言:“我不管你是谁,你杀害动物就不对!”网友评论截图看样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斯皮尔伯格片场照引发争议 网民:杀恐龙就不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