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晶晶现身倡议母乳 疑照顾儿子累到嘴长疮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晶晶现身倡议母乳
郭晶晶现身倡议母乳


  搜狐娱乐讯 2014年7月15日讯,香港,霍启刚太太郭晶晶7月15日以大使身份,与主席陈晴一同率领近30位母乳妈妈及“爱婴行动”成员,向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递交联署声明,促请港府支持母乳喂哺。8月27日是“刚晶B”霍中曦(Lawrence)的1岁生日,郭晶晶透露,会安排小型家庭派对,与亲友一起为爱儿庆生。

  郭晶晶乃“母乳妈妈”之一,问她喂哺时有没感到困难?她说:“没什么困难,已习惯。(最大好处是什么?)可令孩子健康些,虽然大家都觉得他很瘦小,但其实很结实,不易生病。”

  当天郭晶晶被发现嘴唇生疮,她解释:“最近较上火,因要喂母乳嘛,所以不敢乱吃药和看医生。(上火是因为照顾孩子太辛苦?)也是的,他时常走来走去,会怕他撞到。(最辛苦的时候有哭吗?)没有。(照顾小孩最困难的地方是什么?)刚生完的那段时间,我是新手,要慢慢与孩子熟稔。”

  盼港府助母乳妈妈

  郭晶晶又指出,身边有不少朋友问她用哪种奶粉喂孩子?她慨叹:“在奶粉广告泛滥的影响下,大部分市民都视喂奶粉才是正常做法,加上小区很难找到哺乳设施,香港母乳妈妈可以说是势孤力弱。”

  她更补充:“我很感激妈妈喂哺母乳,为我的健康打好基础!我希望我的宝宝以至其它香港宝宝,都能得到这个对他们最好的营养。希望港府可体恤及协助本地母乳妈妈的措施。”

  小派对贺儿周岁

  郭晶晶早前被拍到与爱儿练水,昨日她表示一直也让孩子习泳,问这位“跳水王后”是否打算让爱儿成为“跳水王子”?她甜笑说:“应该不会啦!(想他当运动员?)也没有想过。”

  8月是儿子Lawrence的1岁生日,问郭晶晶有何准备?“还在计划中,应该会开Party,是小型的,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会返老家?)不,之前已回去了,到时会留在香港。(现在孩子喜欢什么?会以此作为生日派对主题吗?)不知道,他还小。”

  晶晶坦言,待爱儿长大一点,再多生一个女,望一切顺其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06691.shtml report 3134 郭晶晶现身倡议母乳搜狐娱乐讯2014年7月15日讯,香港,霍启刚太太郭晶晶7月15日以大使身份,与主席陈晴一同率领近30位母乳妈妈及“爱婴行动”成员,向食物及卫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郭晶晶现身倡议母乳 疑照顾儿子累到嘴长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