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倭侠侣》深圳热播 边原上演古装版“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边原《抗倭侠侣》大侠气概
边原《抗倭侠侣》大侠气概

边原《抗倭侠侣》饰演朱铁桥
边原《抗倭侠侣》饰演朱铁桥


  搜狐娱乐讯 孙红雷在其经典代表作中饰演的“卧底”余则成,机智圆滑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现代荧幕上“卧底”的形象标杆。实际上,“卧底”这一身份由来已久。正在深圳等地热播的古装传奇大戏《抗倭侠侣》,是一部讲述明朝嘉靖年间,民间抗倭武装力量的传奇故事。剧中,边原饰演的朱铁桥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卧底”。

  《抗倭侠侣》延续《抗日奇侠》功夫抗日的概念,融合武侠小说中的侠客等元素,讲述了一段民间传奇抗倭故事。剧中打斗场面恢弘,特效出彩,其中不乏攻城战、大海战等这样的大场面,剧情更是扣人心弦。除了几股民间抗倭武装组织在面对共同敌人倭寇入境的险境所遇到各种突发状况之外,还有他们与朝廷腐败力量的较量以及几个江湖门派自身的对峙。

  在剧中,由实力派人气型男边原饰演的重要角色朱铁桥,原本与金珈、鸿雁饰演的杨天纵、郭向梅一起对抗入境的倭寇。出身名门的朱铁桥原本自恃武功才华一流,内心清高孤傲,但是自从遇到样样都强过他的杨天纵之后,尤其自己心仪已久的小师妹也追随杨天纵而去,由羡慕嫉妒生恨的朱铁桥,重新结实新的同门大反派九如法王,开始走上了不归路。“其实就是因爱生狠,潜伏在朋友堆里出卖朋友。卧底。”边原解释。此前自己饰演过这种感情强烈、性格比较刚烈的形象,每一次在感情上受到刺激之后就会做一些杀人放火的事,但是此次朱铁桥更是一个极端。不同的是,此次的“卧底”身份让人物的性格和心理都更加复杂纠结,也更具挑战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06667.shtml report 1602 边原《抗倭侠侣》大侠气概边原《抗倭侠侣》饰演朱铁桥搜狐娱乐讯孙红雷在其经典代表作中饰演的“卧底”余则成,机智圆滑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现代荧幕上“卧底”的形象标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