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城81号》首映 文隽为吴镇宇抱屈:并不过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3D惊悚悬疑电影《京城81号》将于7月18日内地公映。昨日,片方在京首映,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以及主演吴镇宇、杨佑宁、林心如、莫小棋共同来到现场为影片造势。

  这一年,华语电影大卖的门槛从2亿抬高到4亿,而惊悚悬疑片的最高票房还一直徘徊在1个亿之内。昨晚《京城81号》这个名为“创纪录”的首映上,主创们很有信心地希望影片能够打破纪录,吴镇宇搞笑给出“8亿”的票房期待。而文隽也为吴镇宇抱屈,“谁说镇宇大哥是过气明星来着!”

  文隽:镇宇大哥不是过气明星

  “神经刀”吴镇宇,近来评介某亲子节目中真实有个性的爸爸形象,成为电视观众的心头好。昨日发布会上,香港资深制片人文隽,首先为吴镇宇抱屈:“我来之前看媒体新闻,有人写吴镇宇是‘过气明星’,怎么能是过气明星呢?上次的发布会上吴镇宇从红毯上走过去有多少粉丝尖叫?希望大家不要喊镇宇哥哥‘过气明星’。”而吴镇宇则自我调侃:“粉丝也是过气粉丝。”

  那么吴镇宇在片场是不是像亲子节目中那样酷呢?杨佑宁说,“一开始很怕跟吴镇宇合作,因为他气场真的很强。但是第一天拍戏,他就首先和大家打招呼,感觉跟大哥哥一样。”林心如则表示,戏中有一场打吴镇宇巴掌的戏,拍那场戏时自己很紧张,“因为镇宇大哥本身就像人挺有压力的。”吴镇宇则表示,““她是一边哭一边打我巴掌的,我突然觉得很好笑。”

  吴镇宇预测票房:8个亿

  发布会最后,照例是“预测票房”环节,吴镇宇搞笑预测既然是“京城81号”,那就“8亿”吧。莫小棋严肃表示,与专业机构朋友聊过,“票房应该能到1亿到1.5亿。”

  《京城81号》讲述了现代女子许若卿来到京城祖屋朝内81号后,看见自己前世陆蝶玉与霍家三兄弟之间的恩爱情仇的惊悚悬疑故事。文隽认为把惊悚片跟同期的其他粉丝电影比不公平,“我们都知道惊悚片的票房是有上限的,一些人却拿着跟人家比,要看吴镇宇的号召力比不比的过人家。我只能说这一部会成为华语惊悚片的新标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05298.shtml report 3260 《京城81号》首映,文隽为吴镇宇抱屈:并不过气。【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3D惊悚悬疑电影《京城81号》将于7月18日内地公映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