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承诺收视破3全裸 自嘲屠苏承包所有CP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由欢瑞世纪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点击观剧)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昨天上午该剧两位主演李易峰、迪丽热巴现身上海,出席《古剑奇谭》上海粉丝狂欢派对,与到场的众多媒体和粉丝分享台前幕后的趣事,李易峰现场放话,收视破3就脱光衣服,且不打马赛克,更笑称还要去脱马天宇衣服。

  承诺收视破3全裸脱光

  坦言演古装最怕吊威亚

  电视剧《古剑奇谭》现已凭借超高的收视成绩领跑暑期档电视剧,上周播出的最新篇章更是助其全国网收视成功破2,单集网络播放量轻松过亿。对于《古剑》取得的成绩,剧中百里屠苏的扮演者李易峰此前就曾表示过自己并不担心收视率,《古剑》整个创作团队都对这部戏充满信心:“我们每个主创看到有这样的成绩都非常开心,有这样的成绩我觉得是交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答卷。”此外,李易峰搞笑回应了收视破3就脱衣的承诺:“这个承诺虽然是当时在北京发布会时半推半就的决定,但我们都会遵守承诺,把马天宇的衣服给脱了。”在被问到《古剑奇谭》会去的如此好的收视成绩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时,李易峰表示:“最关键的当然就是在播出之前作品本身就有大量的粉丝在关注,再加上每个演员都非常用心,我有问我爸妈看的感觉怎么样,他们已经成为我的粉丝了,天天在刷微博。”此外,李易峰还坦言拍摄《古剑奇谭》时自己的压力非常大,怕辜负了大家对人物的期望。

  而首次演古装的李易峰也表示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吊威亚:“因为我拍《古剑》是第一次吊威亚,我有一点恐高,所以要客服心里的障碍其实挑战挺大的,我的性格就是属于不太喜欢表达出我心里害怕,但其实我心里是挺害怕的。所以在第一次掉威亚的时候我脚都软了,但是看了片子中还算看不出来。”

  自嘲承包剧中所有CP

  当众“扇”马天宇巴掌

  当天虽然上海大雨倾盆,可见面会现场还是来了众多粉丝,甚至有特地从新加坡赶来的粉丝,李易峰也是心情大好,一身大红色衬衫亮相现场,还临场小秀了一下歌喉,惹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面对粉丝在台下大胆表白“我爱你”,李易峰也大声回应:“我也爱你。”此外,李易峰和迪丽热巴同在场的幸运粉丝再现《古剑奇谭》中的经典桥段,当粉丝模仿《古剑》中杨幂溪边洗澡一幕,放出杨幂沐浴照时,李易峰幽默点评道:“少女般水灵灵的!”继而被粉丝起哄现场反串起风晴雪,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现场当屏幕上播放兰生冤枉屠苏是采花贼时,李易峰不失时机的冲着屏幕上的马天宇扇了一巴掌,狠狠恶搞一番,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可见两人非常要好。戏中马天宇与李易峰都出生同一个选秀节目,而陈伟霆正好与他们都年龄相仿,三人更是被网友调侃在戏中基情满满,而主演李易峰好像也并不抗拒被粉丝“玩坏”,现场还用最近很火的鱼塘体笑言自己已经承包了剧中所有CP。被问到怕不怕有绯闻时,李易峰也是自嘲:“目前绯闻都在CP里面了。”

  遇事业转折点

  称正在计划回归歌手

  除了与众大牌共同主演了《古剑奇谭》外,最近还爆出李易峰已经确定接演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连续接演一个又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2007年就凭借选秀节目出道的李易峰来说绝对称得上是演艺事业的转折点,而他自己也表示这是他的又一次启程。对于接演无邪这个角色,李易峰坦言:“我很喜欢无邪这个角色,人物性格上是自己的挑战,也希望盗迷们能接受我来饰演大家心目中的那个他。”而对于是否会重新回归歌手,李易峰回答:“现在正在计划,到时候再告诉大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04647.shtml report 4344 李易峰承诺收视破3全裸。【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由欢瑞世纪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