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周播大剧匆匆那年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玏变身演绎《匆匆那年》 获大批网友坐等

来源:新华网

  据中国娱乐网报道:改编自九夜茴同名畅销小说,中国首部网络长剧《匆匆那年》即将与观众见面。男主陈寻是80、90后心中校园男神的代表,新四小男神杨玏此次变身不羁少年。穿着校服的他漫步校园,美型亮眼,粉丝纷纷期待剧集开播,一睹他的表现。

  新四小男神杨玏最吸睛 优质暖男受追捧

  从热播剧《大丈夫》中走出,杨玏完美诠释赵康一角随即被冠以暖男、小鲜肉等称号,收获万千粉丝,从而真正走进观众视野。在网络新四小男神的评选中,杨玏凭借超高人气和以往作品中的亮眼表现,顺理成章位列其中,成为最吸睛的一位。俊朗且不失亲和力的外貌,自然不造作的演技,美国杜克大学的教育背景以及为冯小刚做副导演的幕后经历均为杨玏加分不少。出身演艺世家、海外戏剧系的深入研习以及一路走来的稳扎稳打,令各界看好杨玏的发展潜力,连宋丹丹也不吝赞美,称赞杨玏优质帅气。网友看到新四小男神出炉,留言惊呼看到有自己喜欢的男神真开心,非常看好杨玏,大酒窝真是太暖心了。

  游走在方茴和沈晓棠两个女生之间,杨玏此次的角色陈寻不同于其过去的暖男形象,颇有放浪形骸的意味。而这样的不羁少年正是众多80、90后校园男神的缩影。杨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陈寻就是一个北京大男孩的形象,自己和这个角色很近。剧中人物的笑与泪也赚足了粉丝的期待,已有大批书迷、网友坐等《匆匆那年》网络首播,期待杨玏版陈寻。我觉得杨玏特别适合演陈寻陈寻就应该有这样一口京片子我特别想看杨玏演的《匆匆那年》粉丝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2940.shtml report 2399 据中国娱乐网报道:改编自九夜茴同名畅销小说,中国首部网络长剧《匆匆那年》即将与观众见面。男主陈寻是80、90后心中校园男神的代表,新四小男神杨玏此次变身不羁少年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杨玏变身演绎《匆匆那年》 获大批网友坐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