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将登深圳卫视 张国立想回校教书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将登深圳卫视

  时隔8年,张国立再度联手蒋雯丽打造的家庭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即将于7月20日晚19:30在深圳卫视开播。这也是继《金婚》之后,两人再度搭档的作品。此次,张国立身兼多职,既是导演,又是主演,再次以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了两个家庭的亲情故事。近日,张国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虽然自己是个工作狂,但也会累。拍完《爱情最美丽》之后,他甚至为自己的未来做了打算。“回学校教书去!太闹心了!”至于爱情,张国立直言自己仍相信爱情。因为“爱情最美丽!”

  8年再牵手

  张国立称搭档蒋雯丽很省心

  电视剧《金婚》让张国立和蒋雯丽被观众捧为“国民小两口”,如今时隔8年,为了“爱情”小两口终于又走到了一起。但不同的是,这一次两人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张国立扮演的体育老师马锦魁上演了一出“中年大叔逆袭白富美”的好戏码,让蒋雯丽也在戏中喜剧里一把。

  张国立也笑说,其实自《金婚》之后,不断有投资方想邀请他与蒋雯丽再度合作。“很多都是关于婚恋的故事。可实际上《金婚》也算是一个经典了,给观众的印象太深。我们当然也喜欢能再度合作,但如果继续下去,你没办法超越。所以,我们喜欢如果再合作我们希望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这是我们过去没有演过的轻喜剧方式,而且它是一部关注当下的戏,很生活。”显然这种轻喜剧也吸引到了蒋雯丽。

 《爱情最美丽》剧照

  张国立坦言,这部剧的台词量特别大,是之前两人合作中没有遇见过的,虽然两位荧屏老搭档隔了8年再度合作,但默契依旧十足。“我们的默契是没有变的,而且比以前更加默契了。如果非要说变化,那就是蒋雯丽越来越漂亮了。”张国立笑着说,“而且她现在也是一位导演了,有了自己的处女电影作。所以,我们合作起来就很省心,而且她没对我提过任何问题。我们讨论的都是角色上演起来舒服不舒服的问题。毕竟一个成熟的演员,不会只有一种表演模式。有时她会跟我讨论,这样演行不行。我就告诉她,我希望要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中年大叔也有爱

  张国立直言仍相信爱情

  电视剧《爱情最美丽》讲述的是即将退休的体育老师马锦魁,因女儿婚姻问题被要求相亲,遇上了时尚女魔头牛美丽,两人阴差阳错成就了一段中年恋。而这部戏里不仅仅有中年婚姻问题,还囊括了网络相亲,黄昏恋,闪婚等时下社会热点问题。张国立坦言,自己之所以选择这样的题材,是因为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需要有处理问题和面对问题的勇气。我们这部戏情节轻松,台词轻松,设计也很轻松。它所传递的善意很多。我就希望自己能从这部戏开始多拍这类的,让人们觉得生活很美好。”

 《爱情最美丽》

  身为中年大叔,张国立直言,自己仍相信爱情。“爱情就是在最对的时候遇上那个最对的人,这就是缘分,有缘分了就会有爱情,你当然不能给爱情定义一个永恒的主题,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经历,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你遭遇的一个爱情上的挫折就不相信爱情,因为那是你没有撞对那个人,那个人可能在哪一个人生的一个点上在等着你,他也许也没撞对,最后他也在找你,这就是缘分,缘分也不是说就是规定你俩就一辈子必须在一起,你的缘分可能就是这么短,但是最终总有一个人和你长久。”

  张默太严厉

  张国立希望其成长

  在《爱情最美丽》中,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在剧中客串了年轻的马锦魁,那也是张国立第一次让儿子演自己。他觉得这对自己而言是件有意思的事情。“其实就是一个回忆的镜头。当初他们选角色时没有告诉我,说是张默要给我一个惊喜。拍戏那天,副导演把人带来过,我一看给惊着了。”对张默在戏中的表现,张国立不给评价,不过从他嘴角上扬的表情来看,对自己的儿子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说起自己的儿子,张国立也称自己曾经对他太过严厉。“以前也老是希望他能学习一下我们这代人的东西。但其实是年轻人跟我们这一代人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的经历和他们看社会的角度不同。”如今张默也在试着慢慢摆脱老爸的影子,靠自己打拼拍戏。问身为父亲的张国立是否骄傲?“谈不上骄傲。我只是希望年轻人能够快一点成长。每一个要成长才好。”

  不过,对于电视剧里刘立和马思纯两位新人演员,张国立表示很满意。“很难得这两个青年演员都属于那种有上升空间,而且很努力,而且他们是那种,因为现在每一个年轻演员他们可能对事物的认识不一样,我觉得这两个孩子身上正能量的东西要多很多。”

  拍戏太闹心

  张国立自爆未来想回校教书

  在《爱情最美丽》里,身为导演的张国立也拉上另外一位新人导演陈昆晖,他与张国立合作多年,是他的摄影师。“导演就是我的一份工作,对我来说它就是一份工作,就是我觉得我也可以不导,我其实更多的是不想导,但是现在看起来就是有很多东西从经验上来讲可能我还是要丰富一些,因为我毕竟导的戏太多了。现在的导演很多都是属于经验去做,我可以把它总结出来,我关照的不是戏剧的节奏,不是一个镜头语言,是做成这个事情,这也是形势的逼迫,我觉得我的进入可能会对这个戏有一定的作用。”张国立也笑说自己一直都在培养新人导演,“但每次都是成熟里他就出去了。培养一个独立一个。”

  谈及自己的多重身份,张国立似乎也累觉不爱。“我哪个都不喜欢,都是挺闹心的事,演戏也是演这么多年了,做演员也累了,导戏也是,当老板更累,所以我希望什么也不干,到学校去教书去。对,我一直给自己的未来安排好,最后到电影学院教书。”

  对时下的电视市场,张国立也表示忧虑。“我们的电视剧产业是排到了国家的第二位,但是我们没有内容,只是给人家提供一个市场,人家一部戏(注:《变形金刚4》)有14个亿,所以我们将来可能是美国的电影市场,电视剧就更别说了,一个来自《星星的你》点击率是22亿。作为一个业内人士只能说自己的一种担心,我们现在这个电影电视、电视剧收视率都存在水分……这个事情不是我们宣传一个戏能把它谈透的问题。”这部由张国立指导,与蒋雯丽八年后再携手的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7月20日晚19:30将登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观众们可以一睹二人与以往不同的幽默风格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2478.shtml report 5875  《爱情最美丽》将登深圳卫视时隔8年,张国立再度联手蒋雯丽打造的家庭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即将于7月20日晚19:30在深圳卫视开播。这也是继《金婚》之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爱情最美丽》将登深圳卫视 张国立想回校教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