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的爱情》七夕上映 “简溪”变北漂

来源:搜狐娱乐
《0.5爱情》傲骨奋斗哥李悦铭
《0.5的爱情》傲骨奋斗哥李悦铭


  搜狐娱乐讯 去年的七夕,《小时代2》让影片中饰演简溪的积累了超高人气。2014年七夕,李悦铭将携两部新片《小时代3》及《0.5的爱情》与观众见面,在毕业季呈献给观众两个性格迥异的都市男形象。

  《小时代3》VS《0.5的爱情》 不同风格都有爱情

  据悉《小时代3》以“刺金时代”命名,在演员阵容和故事脉络等层面都对第1部的折纸时代,第2部的青木时代进行一次全方位升级。除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的核心阵容外,还加入了李贤宰、锦荣等新男神,而李悦铭饰演的简溪也没有完全退场,而是以“回顾”的状态向《小时代2》致意。李悦铭介绍:电影《小时代》的拍摄让自己走近观众,《0.5的爱情》中饰演的陆一平则希望观众可以记住他。电影《0.5的爱情》描述了两段不一样的都市爱情,李悦铭比喻他饰演的陆一平和大学女友佟心雨是处在事业与爱情的火山口,一不小心就会被现实的烈焰吞噬。“这是两部风格和表现都完全不同的电影,《小时代3》激情四溢,是为年轻的美好提供注释,而《0.5的爱情》更平和唯美,是一部为爱情和现实疗伤的纯爱影片。”

  简溪VS陆一平 就让我无情的默默离开

  在电影《小时代》系列中李悦铭以温暖男友形象示人,而《0.5的爱情》中的陆一平则是一个北漂“奋斗男”。李悦铭介绍说:“刚接到这个角色时就让我非常有感触,陆一平就好像刚刚毕业的自己或者熟识的朋友,在电影中演绎他的故事也有种十分亲切的感情,很有共鸣。”导演邢潇对李悦铭的表现十分认可:“悦铭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甚至为了演好陆一平去住地下室,吃方便面,喝自来水,甚至去公共场合蹭空调解暑,让自己回味起那段初开始奋斗的日子,来增强角色感受。这也是为什么陆一平会成为观众看到《0.5的爱情》后最有共鸣感的人物,他可以不完美,但绝不虚伪,很真实。”有意思的是李悦铭饰演的简溪和陆一平在影片中都选择离开了自己深爱的恋人,《小时代2》上映后,网上出现了对简溪这个角色铺天盖地的争议。“关于角色的争议《0.5的爱情》可能会更多”,李悦铭说:“简溪无法驾驭,他希望不再束缚自己的爱人,所以选择离开。而陆一平则是因为无法给予,坚守的折磨让他选择无情的离开。生活中我们每天都面临选择,只有‘相信自己,相信爱情’才是最好的选择。”

  电影《0.5的爱情》将于8月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2420.shtml report 1819 《0.5的爱情》傲骨奋斗哥李悦铭搜狐娱乐讯去年的七夕,《小时代2》让影片中饰演简溪的积累了超高人气。2014年七夕,李悦铭将携两部新片《小时代3》及《0.5的爱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