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悬念升级《美男子》收视再夺冠 无尿点剧情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火热播出,悬念大起,精彩不断升级,观众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据了解,上周日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就荣登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全国网和城市网双网收视份额都有明显涨幅。其中全国网收视率1.3%,收视份额7.73%,对比上周的收视有了明显的上涨。而随着“囧萌”姐姐Grace的加盟,本周姐姐的闪亮登场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全程无尿点的剧情,更是让观众朋友们大呼“看不够”、“不过瘾”!

  姐姐加盟人气爆棚 首次“触电”获导演大赞

  面对这位首次触电的4岁萌娃,剧组和编剧都做了非常周全的考虑,为了配合姐姐的档期专门拨出摄制小组赶往姐姐所在地,还准备了姐姐喜欢的各种零食和玩具以安抚姐姐的情绪。虽然拍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要完成被小狗追、摔倒哭脸、妈妈哄过之后破涕而笑等一系列表演,对一个年仅四岁的“囧萌异能女神”来说挑战极大。幸而还有爸爸曹格临时担当现场导演,为了哄节姐姐开心能更快的进入角色,上蹿下跳忙碌得满头大汗。不过这位天才小萌娃也倒颇有演戏天赋,特别是被狗追摔倒之后痛哭,妈妈哄过以后又破涕大笑的两个表情转折,几乎一遍就过,首次“触电”就获得导演及工作人员的称赞。

  据悉,这一次Grace之所以能够倾情加盟该剧,主要是《美男子》剧组应广大关注那个要求,在百度上通过网友自己推选 “爸爸萌娃饰演小雨晨”,网友民意的结果。曹格女儿凭借着超高的人气被网友在百度中推选出来,萌囧出演剧中女主角的童年时候。而湖南卫视的此次尝试,也让观众们有了看美剧《纸牌屋》的极强参与感。据悉,本周的互动性也将继续加强,将会发起征集“超能粉丝”的活动,届时将邀请粉丝们深入剧组,参与到电视剧的拍摄中来,出演特殊的角色。

  边拍边播创新模式获赞 悬念升级剧情逆转受关注

  《不一样的美男子》编剧王雪静表示,这次小雨辰的戏份是自己经过深思熟虑才加到剧情当中来的,同时这也将是整部剧里埋下的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伏笔。而这一场童年的戏份也会成为揭示女主角非常关键的一条线索,让观众逐渐发现女主角童雨晨牵动着所有的异能美男子,为女主角的身世揭秘做铺垫。随着剧情的深入,悬念的不断升级,在这一周播出的剧情中,叶江帆(方逸伦饰)的突然死亡,也让剧情发生了惊天大逆转,主角的突然死亡更让网友们大为震惊。根据此剧边拍边播的模式,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否由于此角色不讨喜没有存在感而被写死,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的声音是呼吁编剧将他复活。面对这样的剧情逆转,使得这部《不一样的美男子》剧情越来越精彩,同时观众们的关注度也不断提升。各种网络热点话题及人物的加入,不仅丰富了剧情,也在口碑上获得了大丰收,随着剧情热度的不断攀升,该剧的收视率也有望在后续剧情发展中再次飙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0412.shtml report 1214 搜狐娱乐讯随着湖南卫视《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火热播出,悬念大起,精彩不断升级,观众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据了解,上周日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就荣登全国同时段收视第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悬念升级《美男子》收视再夺冠 无尿点剧情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