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镇业携女儿亮相《爸爸请回答》赞谭咏麟

来源:搜狐娱乐

 

汤镇业与儿女们
汤镇业与儿女们

  搜狐娱乐讯  上世纪80年的的香港娱乐圈,那就是“无线五虎将”的时代。苗侨伟、汤镇业、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如今早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他们也从当初的“万人迷”变成娱乐圈的常青树,可以说是娱乐圈不大不小的奇迹。作为香港TVB五虎之一,汤镇业与一双可爱的女儿将亮相每周二22:00青海卫视、贵州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亲子益智答题类节目《爸爸请回答》,充分展现了自己50后的一面。

  前不久录制《爸爸请回答》,正好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谈到这个与他有关的节日时,他认为作为一个传统的节日应该要有延续性:“香港学校都会教小朋友给爸爸写卡片,所以我每到节日都会和父亲一起度过,现在有了孩子也是。我有好几个孩子,他们每次都会给我写小卡片和画画。”现在年仅5岁的小女儿们也会在这一天给父亲写上暖心的小卡片,画上父亲节祝福的画。而同时又作为儿子的他,则表示他们家以前每到父亲节都会和父亲一起吃饭团圆。而采访中,汤镇业则表示,希望作为父亲,能成为女儿的保护伞,对未来女婿要求不高,对女儿好就行。

  熟悉汤镇业,自然也都知道当时的汤镇业是一线小生,从来没有跑过龙套,只能说红了之后比起其他还没有名气的演员能多一些优待,汤镇业说在薪酬上比他们能多一倍,但是工作的状态确实“拿命拼”,在之前的许多港剧中,汤镇业表示以前自己总演反面角色,观众都看腻了,现在他在内地的拍摄的作品里希望带给观众新鲜感觉,“一定要挑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角色才能演,而且,不再随便跑去做客串了,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演个好人。”

  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是一支由香港演艺界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影视明星和歌星组成的慈善足球队。作为球队成员的汤镇业直言,谭咏麟是球队的主心骨,老当益壮现在仍然活跃在足球队当中。而近年来,由于常年在大陆发展事业的汤镇业,无法抽身与队友们参与比赛,也会感到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0238.shtml report 1398 汤镇业与儿女们搜狐娱乐讯上世纪80年的的香港娱乐圈,那就是“无线五虎将”的时代。苗侨伟、汤镇业、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如今早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他们也从当初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